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游錢江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游錢江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水靈秀境,詩畫錢江源”。周末,我們一家遊覽了風光秀麗的錢江源。 

  錢江源有“生態屏障”的美稱。那裡溝壑奇幽,飛瀑鳴澗,潭瀑相連,林木蔥蘢,是一處山水精華薈萃之地。 

  來到山腳下,眼前充滿了綠色,山是綠的,水是綠的,樹是綠的,一切都是綠的。 

  我們沿着林間小道向山上走去。各種各樣的古木蔥蔥蘢蘢、遮天蔽日,有芽苞初放的石楠,有青翠挺拔的古柏,有光禿禿的臭辣樹,有古樸蒼勁的秤砣樹……名目繁多,好多是我從未見過的。 

  一路上,山澗的潺潺流水聲不絕於耳。水清澈見底,掬一把洗臉,可涼爽了。聽着水的歡歌,賞着水的舞蹈,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突然,前面出現一條白色“飛龍”。水流順着傾斜的岩石,飛快地向下衝去,最後溫柔地流進潭中。這便是源井瀑布了。“嘩啦——嘩啦——”的聲音縈繞耳畔,那是瀑布與潭水的合奏。 

  爬了近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山頂。上面有一個蓮花池,池中間有尊觀音塑像,在一朵盛開的蓮花上打坐。可惜四周只有濕漉漉的污泥。要是荷花盛開的季節,這兒肯定非常美。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錢江源。那綿延不斷、鬱郁蒼蒼的山巒,在落日的餘暉中更美了。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游游錢江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游錢江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