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童年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着充滿童趣、天真、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一天,我寫作業時有一道題不會,我找來了關於這方面的書籍,一翻書有幾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就映入眼帘,我趴在桌上仔細的看着很快我彷彿回到了小的時候。 

  小時候,我家有一個小院,那裡有我許許多多的兒時的夥伴,是那個小院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是我在童年沒有缺少一點點童趣。 

  在我剛懂事的時候,那是父母都很忙,經常把我一個人所在屋子裡,但即使是這樣我也並沒有缺少樂趣。有一次父母上班了,和往常一樣把我一個人留在屋子裡,但沒多久在我的一聲口哨下夥伴們陸陸續續的來到我家小院的門前,然後在我的一聲令下我的“蝦兵蟹將”們就從那矮矮的小土牆上翻越過來,等到隊伍結合后,我們便四處尋找“玩具”,正在這時我一轉身,發現在我家屋檐上有一個蜂窩,我樂了,我下令道“大家都回去拿武器,今天我要為民除害剷除蜂窩。”在我的號召下半分鐘后我們便準備好了武器,我帶了個頭盔,手拿蒼蠅拍,樂樂還把打掃帚扛來了,其餘的人左拿噴水槍,右手拿着蒼蠅拍,個個都一副寧死不屈的樣子。我開始劃分人了“樂樂去捅蜂窩,其餘的人更我沖”但樂樂死活不敢,這艱巨的任務只有我去完成了,我拿着大掃帚使勁一捅,蜂窩掉落下來,成千上萬的蜜蜂向我們湧來,我們立即拿上蒼蠅拍和噴水槍進入了戰鬥,起初拿噴水槍打不中,我下令換蒼蠅拍,還不錯,一下子就是一群,但蜜蜂越擁越多,我一氣之下帶着頭盔就往前撞,結果蜜蜂沒撞着,撞到了牆上,滿眼冒金星,我們抵擋不了了,我只好下令撤退,好不容易才躲掉蜜蜂的襲擊,我發現每個人都受了傷,都被叮腫了一大塊。從此以後我在一不敢接近蜂窩了。 

  還有更搞笑的呢。這次爸爸媽媽也吸取了教訓,為了讓我不在“惹事生非”便給我留下許多或讓我干,這天媽媽給我傳達了洗菜的任務,可我從來沒有洗過菜,我越想越着急,這可怎麼辦呢,忽然靈光一閃而過----那洗衣機洗,我立即插好洗衣機的電源,加了兩盆水后把蔬菜都倒了進去,按開電源,洗衣機立刻咆哮了起來,我心想:這下可以完成任務了。便放心的去看動畫片了,看着看着便進入了夢鄉。忽然伴隨着開門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把媽媽拉到洗衣機前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我和媽媽頓時呆住了:西紅柿變成了“柿子漿”,茄子也像是“戰敗的將軍”遍體凌傷……再看看媽媽,現在已是哭笑不得,但最終還是把我批評一頓,這次我才知道洗衣機不是萬能的! 

  想到這裡,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小時候真是天真,有趣啊! 

  現在我還留戀着童年的生活,但是時光一去不復返,用嶄新的面貌來迎接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走過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