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_1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 標籤:走過童年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我們班有“四大惡女”,這是部分男生對我們的評價,當然,“四大美女”也是部分男生對我們的評價。這四個包括林麗婷,林曉丹,陳璐(我),黃瑞瑩。林麗婷年紀最大,是八月底出生的,黃瑞瑩最小,12月出生的。我和林曉丹同年同月同日生,可是她是下午3點出生的,我是晚上11點多出生的,她比我大。哎……四姐妹里我和林曉丹的關係最好,大概跟出生日期有關。我們倆性格有些相似,不過她比較懂得為朋友着想,我不懂。 

  在六年級上學期(具體時間為2005年1月9日)前,我一直認為我比林曉丹大。我們倆把出生時間反了,後來她弄清楚了,回來狠狠地K了我一頓:我比你大耶!這樣吧,為了補償以前的損失,你只要喊我一聲“姐姐”就得了。我吐血。 

  林曉丹的英語絕對是一級棒,六年級上學期拿了個《學英語》全國的三等獎,其他的獎項不計其數。絕對是英語老師的寵兒。 

  說實在的,我和林曉丹絕對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六年級下學期,是我和林曉丹吵架吵得最厲害的一段時間。具體原因我忘記了。唯一記得的是我和林曉丹吵得不可開交,足足有一個星期沒說過話。後來林曉丹實在受不了了。放學的時候她借故上洗手間,我們四個跑廁所前面了結。她主動提出解散,我當時是正在氣頭上,就非常不留情面地說好,然後非常瀟洒地走了。後來林曉丹給我寫了一封長長的道歉信,說“當時我看見你的眼中充滿了淚水”,“我明白,********”(後面忘了)純粹想象,我驚異於她的想象力,居然可以寫出那樣的句子。因為我當時非常生氣,生氣的人不可能會哭出來的,怎麼會呢?佩服佩服。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了。 

  還有一次,當時是去旅遊。玩**遊戲之前,我喝了一大堆果汁,結果玩完以後我有點不舒服,想吐。我沒出聲,愣是撐了下去,和大家又玩了一會,都是些比較刺激的東西。玩海盜船的時候,我受不了了,就吐了出來。下面的馮建輝非常蛋白質地說了一句,怎麼有水?當時我一笑,吐得更加厲害了。後來下來以後,林曉丹一直在照顧我,我還在吐。接着我就好多了。這事我一直記着,其實,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真是我的福氣。 

後來我給林曉丹做過測試,發現她沒有霸氣。怪不得呢!林曉丹一直身受大家歡迎,雖然我受歡迎,但卻沒有林曉丹厲害,我的霸氣跟林曉丹比起來,太重了。 

  我平時一般不喊林曉丹全名,方便只喊林丹。有一次去林曉丹家裡,然後我跟黎嘉豪下去買雪糕,我當時說了這樣一句:忘了問林丹要什麼味道了。小賣部的老闆馬上發出驚異的眼光:林丹,在哪兒?有的時候我直接就喊:丹!!一般跟林曉丹撒嬌的時候我就非常肉麻地說:丹丹。她立刻警覺:幹什麼?哈哈~ 

  還有很多事情,其實,真的,有這樣一個好朋友,真是我最大最大的福氣,可以說說心裡話,可以一起討論問題,可以一起干點壞事,可以一起搗亂,真的很好。升中考,林曉丹也被鶴華中學錄取了,我們又是同學了,又可以一起玩了。哈哈,願友誼天長地久! 下期人物:林麗婷

您正在瀏覽: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童年[小學版]——林曉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