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庄頭水果大棚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庄頭水果大棚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島萊西市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趙慶坤

  指導教師:徐鳳

  星期五放學,老師說星期天進行一次綜合實踐活動—游庄頭熱帶水果大棚,同學們聽了都高興極了!

  星期天終於來到了。我早早地起了床,高高興興地洗洗漱漱。吃完早飯,爸爸開車拉着我一起去了學校,我看見校門口已經有很多人了,我想是要出發了。老師給同學們分好了車輛,我們就高興地乘車向庄頭駛去。

  我們的車上載了五個人,聽趙允諾說到庄頭大約有六十多里路呢!一路上,徐元元暈車,還吐了。我安慰她說:“堅持一會兒,馬上就到了。”約半小時左右,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庄頭。首先,所有人都聚集到了一片空地上,聽崔爺爺對庄頭蔬菜批發市場作總體的介紹:“蔬菜水果批發市場有四百八十畝,一百一十多種蔬菜水果。每年收入三百八十多萬元……”接着我們首先參觀了第一個熱帶水果大棚。“哇,這裡的水果真多呀!有龍眼、芭蕉、枇杷、楊桃、黃皮……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我仔細觀察了黃皮,它的葉子好像仙掌綠油油的,它長在架子上,從遠處看更像苦瓜。真不知好不好吃。不過最顯眼的還是木瓜,它吊在樹上看着很好吃,其實沒有那麼濃厚的味道,崔爺爺說生的是綠色,熟的是黃色,生的木瓜還可以煮着吃呢!

  之後我又去看了第二、三個大棚,雖然面積沒有第一個大,可是種類不少於第一個。看完了之後我還想再看個大棚,可是已經沒時間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棚。

  我想以後有機會再來參觀,因為裡面的水果種類還沒看完、看夠呢!

您正在瀏覽: 庄頭水果大棚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庄頭水果大棚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