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把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把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雨天的下午,“丁零零”的放學鈴聲在我的耳畔響起。同學們收拾好書包,陸續走出了教室,只有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一個人發悶: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呀?

  就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一個人朝我做了個鬼臉:“怎麼還不回家?沒帶傘嗎?”我向來者看了看,那人居然是我的死對頭王沁博,便朝他瞪了一眼,沒好氣的回答了一聲:“嗯。”“喏,拿着。”他說著,將一把雨傘遞給了我。我十分驚愕:他怎麼會把雨傘借給我呢?見我發愣,他隨即把雨傘放在我的課桌旁,扭頭便走。“等一下!”我追問他。“你把雨傘給我,你用什麼?”他不在乎的說:“我家近,走幾步就到沒關係呢!”話音剛落,他就衝出教室,走進了雨霧中。我清楚地知道他在騙我,因為我曾經聽其他同學說過他住在一個離學校很遠的小區。我一步三回頭的看着他那在雨霧中遠去的背影,淚水在眼眶中直打轉。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可他“雨中送傘”的身影一直在我眼前浮現。從那以後我們走近了,互相關心·互相照顧,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五年級:楊帥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把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