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訪汶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訪汶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離汶川那場大地震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了,我-----翟培豪傑,已成為了CCTV的中流砥柱,作為CCTV的“豪傑訪談”欄目的記者,我決定去汶川採訪。 

  坐上磁懸浮列車,一轉眼,我就和攝像師劉宗元來到了汶川。走出寬闊明亮的火車站,展現在眼前的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美景。馬路寬敞,樓房鱗次櫛比,無軌電動車有秩序的運行。深深地吸一口空氣,清香溢鼻。 

  迎接我們的是名揚四海的建築師林浩先生,當年的小不點已長成了帥才英傑。當我問及:“如果再次發生二十年前的那場噩夢,汶川會不會又變得像二十年前那樣?”。林浩先生自豪地說:“現在汶川使用的是科學家新研製的磁化合金大理石,即使發生比二十年前還大的地震,也不會震垮!”說著,手指着一座二十幾層高樓,“看!磁化合金大理石具有很強的抗壓力和防震能力,既節省能源,是很好的環保材料。”看着一座座高樓,攝像趕緊搶拍鏡頭。 

  我們又找到了陳浩先生,陳浩先生可是雄霸NBA的巨星!陳浩先生說:“雖然我現在是巨星,可是這也會過去,所以我們要珍重年輕的大好時光啊!” 

  最後我們來到了大型熊貓養殖場,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因為我們養殖場溫度適宜、食物充足、再加上還有大型森林盆景的自然生態園,所以每年都會有近百隻的熊貓出生。”然後,他又帶我們參觀了熊貓幼兒園,熊貓小學,熊貓中學等等…… 

  汶川已恢復往日的寧靜,展現了她美麗壯觀的新景象。汶川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訪汶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訪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