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命的每一秒》讀書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的每一秒》讀書筆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生命的每一秒》讀書筆記 標籤:《名人傳》讀書筆記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每一秒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

  好句:這份未能與她見最後一面的哀痛,無止境地盤繞在我心中。

  我看着朝陽從湖上升起,一艘帆船安詳的自湖上滑過。

  家人,需要我多久?6年、10年、20年.....多久才夠?

  “為自己的生命在奮鬥!”我在心中開始吶喊着。

  好詞:無止境、盤繞、跺、恐懼

  內容:文中寫的是作者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在作者參加兒子婚禮時,心臟病複發。被醫生告知,唯有做手術才會有希望,且手術風險很大。即使是成功了,也只能再活6年。作者在6歲時就失去了父親,他為了不讓自己曾經的這種感受發生在自己的兒女身上,堅強地活着,奇迹般活了比6年還要長的時間,作者承諾了上帝,會堅強的活着。

  感想:是的,人的生命有時很頑強,有時卻無比的脆弱,橡樹上的枝條,即便表面上看上去脆綠頑強,實際上卻經受不了風吹雨打,唯有好好地愛護這雖頑強卻易碎的生命。好好的待她,好好的珍惜她,不是危言聳聽,所不定你那天閉上眼,就再也醒不來了,再也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了,再也看不到親人的微笑了......因此,好好好好的珍惜自己能夠呼喚的每一天,珍惜能夠迎着朝陽奔跑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的每一秒》讀書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的每一秒》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