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漠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漠然 標籤:漠然作文

一年的時間足以改變很多人很多事,我們逐漸的長大逐漸的成熟。客觀的說我可能真的變了,看着周圍陌生而不能依靠的眼神、熟悉而包含親切的話語,我想我真的該走了。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會被我們所控制,或許真的到了我該放逐自己的時候。看着泛黃的日記,回憶一下子湧上心頭,心中不免一些蕭索的辛酸。空間沒有變換可是絲時間、地點、場景、心情都改變了。有時候我總是說一個人的一生更像是一場無聲的電影,而電影的主角就是你自己。註定有一些人路過你的人生,同樣也註定有一些人會離開你的人生,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們無權去質問上帝,我們只需問問我們自己。這一切真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嗎?如果時間可以倒退,那麼我寧願少活幾年也願意回到以前。因為以前的人和事都是那麼的單純和質樸。無聲的坐在電腦面前聽着陌生的吟唱,突然有一絲的悲涼。或許我的人生就是這麼的孤獨和悲涼,註定錯過和遺忘很多東西。記得凌晨說過姐姐“無病亂呻吟”或許我就是處在這個階段吧~……可是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了。茫然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太枯燥和乏味了,屬於我的彷彿都已經老去,而不屬於我的更彷彿是平行的兩條線毫無相交的可能。黑夜裡我獨自坐在窗邊更嘲笑自己的軟弱和無能。我已經不能改變什麼了,只是要緊緊的抓住現在屬於我的一切,我真的不能在丟失了,真怕有一天我連自己都丟失掉,那麼人性就真的太可悲了。   或許我真的很不知足,有的人一定會說我擁有的已經足夠,可是我……最後希望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都能夠每天開心和幸福。你們是我所有思想的寄託,菲菲真的沒有過多的經歷去承載這一切,隨着時光的流逝或許你們也會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但是我現在要好好的珍惜,我要好好的把握。有個人告訴我了一句話,可是我沒有當真。算了……同志們菲菲給你們推薦首歌吧《只因為你》。很好聽的,也是那個人告訴我的。希望你們都好……僅此而已,別無所求。  

  二零零六年七月九日 微笑敬上

您正在瀏覽: 漠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