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 

  十三年歡樂伴我走過那段曲折的小路。童年離我越來越遠,幼稚的我漸漸變得成熟起來。 

  我長大了,曲曲折折地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心境已變,洋娃娃童話書已不再吸引我,我迷上了課外書。 

  我長大了,猶如小鳥的羽毛豐滿了一些,小樹的年輪增長了一圈。長大了的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我不想長大。我試圖用雙手拉住不斷輪迴的黎明,但時光老人是那麼鐵面無私,讓不停旋轉的時針把我帶向未來的明天。我常常被一種無奈、矛盾和焦慮的感覺緊緊拴住,讓我像個迷路的孩子般不知所措,難道長大了真的擁有那麼少,失去的卻是那麼多嗎? 

  我不想長大,可惜,我沒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能回到童年。只能無奈地搖搖頭,聳聳肩。可人終究是會長大的,只能在未來漫漫的人生路上,獨自去尋找自己的明天。 

  竟然如此,我又為何不用微笑迎接自己每一個明天呢?我要用最絢爛的畫筆,勾勒出我精彩的人生!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我不再懼怕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