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 ,我總是夢寐以求能看見大海,領略大海的風采,現在,我終於夢想成真了。

  

  山朗潤起來啦,水漲起來啦,使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着,漂動着。風輕輕地撫摸着大海綢緞似的胸膛,白色的浪花親吻着金色的沙灘,拍打着礁石,飛濺起無數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朵朵彩色的禮花。然而海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海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海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站在柔軟的海灘邊極目遠望,美麗的的大海頓時點亮了我的眼睛,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海浪也澎湃着向我走來,象是歡迎我的到來,又象是在盡她的地主之宜. 海浪一撥一撥輪番親吻着我的腳牙,我愜意的享受着她們的熱情好客的招待.深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展現出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我目不暇接.  

  看着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十分悅耳動聽,我也情不自禁的拍起手來,好像在為海浪伴奏。 

 沒過多久,月亮婆婆代替了太陽公公,一顆顆璀璨的小星星出來了。

  我要走了,我真不願離去,浪花兒也好像十分依戀我,輕輕地舔着我的腳。我抬起頭,凝視浩瀚的大海。海浪好像也懂得禮尚往來,就在這時,一個海浪跑過來,送給了我一個小小的貝殼,貝殼雖小,卻非常堅硬和精緻,迴旋的花紋中間有着色澤或深或淺的小點。大海饋贈了我一樣禮物,我也回饋了她們一串腳印。 

我真的要走了,再見了,大海!再見了,我心中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