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 

  “滴答,滴答……”我的小鬧鐘不緊不慢的走着,被媽媽稱為夜貓子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窗外的風呼啦啦的吹,讓我想起了不少“鬼”。穿着潔白的睡衣的貞子,睡在人們床下的殭屍,還有被開膛破肚的嬰兒……都讓我不寒而顫。所以我盡量去想笑話,好朋友牙牙又出什麼糗啦,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又被老班洗啦,平時長得很嚴肅的同學老師換成很短的“蘑菇頭”的髮型又是什麼樣啦……可是就是覆蓋不了我對“鬼”的恐懼。 

  “啐啐……啐啐……”一陣能讓我緊張得從床上蹦起來的聲音傳來,我預感不妙……難道……媽呀……我趕緊用被子捂住頭……可那挨千刀的聲音還是那麼狂妄……我的汗一滴一滴的落下,這肯定是幻覺!我搖搖頭,盡量讓自己清醒。還是有!我恨不得咬死自己……怎麼辦……好可怕……好可怕…… 

  “媽媽!!!”我喊着。 

沒人答應。 

  “媽媽!!!!!!!!!!”我聲嘶力竭的喊着。 

  “鬧鬧鬧!這麼晚了!還鬧!”媽媽沒反應,卻響起了爸爸那黃土高原人般洪亮的聲音。 

  “媽媽!!過來!” 

  “哎……”只聽見媽媽嘆息一聲,下床過來了。 

  媽媽鑽進了我的被窩,我緊緊的抱着媽媽,可那該下油鍋的聲音還是在響……天哪……服了……真有耐性啊……我推了推媽媽,問道:“什麼聲音?‘啐啐’的。”媽媽打開燈一看…… 

  原來是地圖下邊的地方沒有在牆上粘好,風吹得它飛一飛的,在牆上弄出了“啐啐”的聲音…… 

  唉,真是虛驚一場,我懷着嘲笑自己的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虛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