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經常是“表不離手”的,除了睡覺和洗澡,爸爸是不可能拿下它的。手錶雖然平凡,也不引人注目,但是爸爸卻對它分外的珍惜。 

  還記得那一個晚上。夜,黑的發亮,似乎沒有一絲風,靜得有點可怕。我有意無意地在電視機前換節目看,爸爸正在洗澡。大概洗到一半的時候,爸爸就說與往常一樣的開場白了:“我的手錶......”我沒有聽完,就大喊了一聲:“知道了。”心裡想:還不是說“我的手錶在桌子上,別碰喔。”聽都聽膩了。 

  不停地轉換節目,都沒有合我口味的,於是我便關掉電視了,轉身向要進房間睡。誰知道我一個轉身,身後就已經是物事人非了------腳不經意地碰到了桌子,桌子上的手錶掉到了地上!看到了這般狀況,我不禁吸了一口氣,眼睛睜得大大的,死死地盯着手錶,嘴巴張開的空間能吃下一個西瓜。完了!手錶兄弟,你千萬不要那麼快去見閻王呀!告訴我,你還活着!你醒醒啊!若果你走了,我怎麼辦啊!爸爸,不!父親大人可絕饒不了我呀!心越是想,就越害怕。我用顫抖的手拿起了手錶,目光注視着秒針,它怎麼停了呢?秒針大姐,你該不會缺氧了吧?再看看手帶大哥吧,徹底完蛋了!身體被分開了兩段,如同死一般沉寂,沒有一絲氣息,躺在地面。哎!親愛的!你怎麼這麼的想不開啊!有話好好說嘛!有必要這樣害我呢?這時的我,完全可以聯想到爸爸頭頂的怒火燒到三丈高的情景,我的大腦被爸爸的訓話淘洗的一幕了......慘不忍睹!慘絕人懷啊!怎麼辦啊!那是爸爸最珍惜的啊,我怎麼去解釋!完蛋了!由於情緒過於激動,一不小心把“完蛋了”喊了出口,剛好被洗完澡從衛生間里出來的爸爸聽見了。爸爸應聲說:“怎麼了?”我趕忙把“窒息”的手錶藏在我背後,回答說:“沒......沒有。啊,對,爸爸,現在天色已晚,趕緊睡覺吧。”我勉強地微笑着,終於打了個完場,好險啊!爸爸看了看我,眼神里滿是“莫名其妙”四個字,於是邊走進了房間,睡覺了。我看見爸爸回到了房間,才緩緩地長舒了一口氣。 

  我也回到了房間,看着這壞了的手錶,心裡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像是二十五隻兔子在我的心裡一樣——百爪繞心。整個晚上,為了此事,都沒睡過。明天的暴風雨,弱小的我該怎麼去面對呢...... 

  第二天到了,爸爸叫我起來吃早餐,並問我他的手錶在哪。我心裡又急又怕,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醜婦終須見家翁,下定了決心,把手錶拿出來,帶着寒戰的聲音,說:“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表,被我弄壞了。”我以為這麼一說,爸爸肯定會大發雷霆的,但是爸爸,並沒有,卻笑着說:“這不是你弄壞的,是我昨天下午不小心弄到地上,摔壞的,我打算今天去修的,我昨天洗澡的時候有告訴過你啊,你忘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真的覺得自己又傻又白痴,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虛驚了一晚,真想拿塊豆腐向腦袋砸死自己算了。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啊,唉,害我還擔心了整個晚上了。 

  初二《1》班 何泳儀 4號

您正在瀏覽: 虛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