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月色映入窗檯,溫柔恬靜地,宛如我此刻的思緒。當你的虛驚消散時,我終於可以深深地呼一口氣。

  女兒,從你呱呱墜地那一刻開始,媽我變得勇敢,因為你是我的眼淚,我要將你小心呵護。你的膽子不知從什麼時候變小了,對新鮮事物的好奇淡化為對靈異事物的迷信與害怕,一切都在撲朔迷離中,看着你徹夜輾轉不停,媽的心莫名其妙地泛濫起一種感覺叫心痛。窗台上的向陽花被月光射影,顯得孤單。長長的影子卻看不到唯美的花瓣,翠綠鮮嫩的葉莖。女兒,此時的你正在與夢中的靈異之物搏鬥、撕殺,我緊緊地握住你的雙手,希望能給你愛的力量,援助你。媽也怕黑,也怕你所說的靈異之物,但是媽看見你在夢中殘留在軀殼的豆大汗珠滲透了你的衣衫,撇撇嘴,嘟噥道:“走開啊!媽,我好害怕啊!”試問我怎能捨得離開你呢!幫你換過衣服,,媽一直倚在你的身邊坐着,小心翼翼地替你擦拭額角的汗珠。默默地守在你身邊,看着你苦苦地掙扎卻不能幫到你,媽真的感到自己很微小。

  都怪媽的那個不懂事的侄兒,喜歡給人講些稀奇古怪的怪談,每次都說個滔滔不絕,連岔開話題的縫隙也沒有。你果然被他三言兩語就嚇得嚎啕大哭。女兒,媽真的不知如何安慰你才好,月色悄然消失在窗檯,點點滴滴匯成我的迷茫。

  “媽!”你醒來摟住我,我能領略到你的體溫。你再次哭得梨花帶雨,你的淚光輕柔可人,媽明知不能再你面前紅眼,哪怕是啜泣。如果我崩潰,你只會更加傷心。但媽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試圖替你擦去臉龐的淚水,你卻問道:“媽誰欺負你啦!“媽笑了笑。你停止了哭泣,晨曦的曙光映紅了天際,最美麗的太陽緩緩地在東方升起。

  你的虛驚消散,我終於可以深深地呼一口氣。虛驚困惑着你我,像花開花謝、天回地轉,可以任憑時間激流的沖盪而淡化,遺留在彼此心中的是一場虛驚的荒唐經歷。是非,此亦一是非,彼亦一是非。

您正在瀏覽: 虛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