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西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西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羅丹有句名言:“生活中到處都有美,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發現美”。不久前我就發現了一處人間仙境,那就是——西湖。 

  西湖舊稱西子湖、武林水、錢塘湖。因為坐落在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所以就稱為西湖。 

  西湖周邊是一片片的荷花和荷葉,在陽光的照耀下,荷葉上那晶瑩的透亮的露珠靜靜地躺在上面,微風一吹,露珠就滾了下去,不見了蹤影。一棵棵高大的柳樹彎着腰,把一條條柳條垂放進西湖裡,好象一個個年輕美麗的西子姑娘將她那頭飄逸的長發放進清澈的湖水裡清洗。陽光照着水面,湖水波光粼粼,風輕輕一吹,湖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 

  漫步在蘇堤上,就連小花小草都是那麼的美,那麼令人陶醉。不禁讓我想起了蘇軾寫過的一首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饔暌嗥妗S?鹽骱?任髯櫻??迸?ㄗ芟嘁恕!甭?剿盞躺希?睦鍇椴蛔越?乩仕凶耪饈資??嫻氖嵌烙幸環?縟ぐ。 

  接下來再看看“花港觀魚”,這裡有着成千上萬條的魚,有紅的。白的。黑的……,魚兒成群圍在一起嬉戲。搶食,我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景觀,那就是每當有人往水裡撒下食物時,就有各種顏色的大魚帶著自己的兒女去搶食,就算游到遊客的腳下也不害怕,根本不擔心人們會去傷害他們,顯得人與魚之間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自然。 

  西湖不僅有“蘇堤”、“花港觀魚”、“柳浪聞鶯”、“三潭印月”、“麴院風荷”、“雷峰塔”和“殘雪斷橋”……,每個景色都是那麼的美,那麼令人陶醉。 

  這就是西湖,美麗的西湖。我愛你!西湖!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西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