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速寫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速寫表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事,抽出一張速寫紙開始畫畫。嗯,稀稀疏疏的頭髮,粉嘟嘟的,又嫩又白,讓人忍不住想捏兩下。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櫻桃小嘴,再畫個身子……好啦!完成了!咦?怎麼越看越像表弟呢?不過說起我這表弟,趣事可是一籮筐。 

  表弟愛吃,能吃,吃出了學問。別管是什麼,只要是能吃的,表弟都喜歡。客人送來的禮品,他悄悄地嘗兩口;舅媽燒好的熱菜,他偷偷的吃幾塊。一包薯片嚼阿嚼半個小時沒了;一根棒棒糖舔阿舔十分鐘沒了。同樣給他和我一包餅乾,他很快解決后又盯上了我的,就連外婆的糖尿病奶糖他也要吃幾個。 

  一天早上,外公問我們早飯是下面還是喝紅豆羹,表弟既想吃面,又不想錯過紅豆羹,於是兩樣都選了,用他的話是“咸甜搭配”,可謂是吃出了“學問”。 

  表弟愛玩,會玩,玩出了花樣。現在的條件好了,什麼小汽車、機器人乙類的兒童玩具應有盡有。表弟的玩具不是一般的多,已經“堆積成山”,房間里放不下,擠到客廳里來了,但有一次,我卻聽他說:“這些玩具太沒勁了,我要玩就玩自己做的!”於是從抽屜里掏出一本手工製作——《汽車總動員》。少不了的,我成了他的幫手,幫他一起做汽車,看着他認真的神情,我不由得感嘆:現在這都是什麼小孩,高級的玩具放着不玩,跑來做紙工汽車,真是玩出了花樣! 

  我的畫完成了,相比你對我的表弟也了解了幾分吧?如果你也覺得他很有趣,下次我約你們見面喲!

您正在瀏覽: 速寫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速寫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