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視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視線,記載着無數的人間溫暖;我的視線,記載着無數的田地溫情;我的視線,記載着無數的清山綠水。而今天,我的視線記錄的是一幅美麗的雨景。

  天氣悶熱,雲兒沸騰,太陽釋放出那令人難耐的酷熱,操場上寂寥無人。壓抑的氣氛充斥着整個班級,我們只能在老師炯炯有神的目光中看到活力。

  忽然,空氣變得陰沉,我的視線轉到天空。烏雲中似乎有種力量還沒有釋放,隱約閃出銀白的閃電,響起隆隆的雷聲。狂風捲起,高傲的柳樹開始搖擺。大自然奏起了暴風雨的序曲,似乎整個世界都為這場暴風雨而震撼。

  一會兒工夫,小雨以先鋒的名義染濕了大地。頓時,酷熱全然消失了,清涼拌着泥土的香味,使同學們神清氣爽。在我的視線中,一切都變了個樣子。

  幾分鐘過後,又大又密的雨滴進入了我的視線,那雨滴濺起的水花是多麼美麗,那水滴激起的漣漪是多麼美麗——主角終於登場了。雨越下越大,雷越大越響,閃電越閃越亮。烏雲把所有的氣力都爆發出來,上演了“晝夜交替”的奇關,而同學們也配合自然界的交響樂一起狂呼,大叫。

  不久,又變成了綿綿細雨,接着太陽透過烏雲展開笑顏,白雲又重奪蔚藍的天空——雨停了,彩虹出來了,暴風雨過去了,但它留下了絢麗的一筆。

  暴風雨在我的視野中消失了,但我的視線已經把它拍成照片,永存於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