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視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搜尋那一片片快樂,那一片片忙碌,還有那一片片幸福……

  在孩提時,剛哇哇落地的嬰兒在家人的簇擁下喊着,鬧着。父母親喜上眉梢,說“這孩子嗓門夠大,長大后肯定了不得,不是個歌唱家就是個演說家!”小小的他,並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但是他能感覺到,這是幸福的。

  在童年時,騎着小小的腳踏車,在爸爸媽媽的左右保護下,在大操場上盡情的騎着,時不時聽見爸媽在後面叫着:“慢點,別摔着了!”這些話如耳邊風般,呼嘯而過。一個不小心,就摔倒在了地上,“哇哇??”。爸媽趕忙跑過來,一邊拍打着孩子身手的塵土,一邊說:“寶貝乖,不哭啊。哦~~不哭不哭……”過了幾天,有踩着腳踏車呼嘯而過。一樣的哭泣,一樣的心疼。爸媽知道,這是對孩子的責任。

  年少時,唱着青春的歌,“年少的我們,還很懵懂……”是的,懵懂的我們做了很多讓父母很不快的事。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被叫到學校,老師一次又一次的訓斥。

  “這孩子,天天打架,上課打擾同學,你看看怎麼辦吧!”

  “我回去一定好好教導教導他。”

  “哎??”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說了多少回了。老師,那沒事我們就先走了,您辛苦啊!跟老師說再見!”

  “老師再見!”

  一聲再見是那麼的輕鬆,可是那些壞毛病又該怎麼say Bye呢?也只有靠自己的吧!

  忙碌的人群,他們努力的工作,為的只是有個好的發展,為的只是可以照顧家人。他(她)們忙碌着,堅持不懈,他們堅信,一切會更好的。

  老年時,他們秉承着最美不過夕陽紅的宗旨,早晨練太極,下午練舞蹈,晚上練歌唱。他們總是快樂、健康的生活着。

  那一片片的快樂,忙碌,幸福……它們總是飄蕩在蔚藍的天空,總是在你的視線範圍之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