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視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美啊!藍天白雲,陽光明媚,成群動物在地上奔跑,成片樹木在茁壯成長,人們和動物和睦相處……那美麗的背後呢?我不知道,因為我覺得眼前似乎有很大霧,又像我患了高度近視,我的視線模糊不清,只能看見眼前的一小部分,在視線所及是個美麗的世界,繁華卻不真實,我心中突然有股強烈的慾望,想看那濃霧後面的世界。

  “轟!轟!轟轟!!”

  那是什麼聲音呢?好像是炮火轟炸的聲音……不,絕對不是,書上不是說各國和睦相處,戰爭早已停止了嗎?老師不是說戰火不會再在這個世界點燃,人民可以安居樂業嗎?一定是我聽錯了,可那遙遠的聲音卻又那麼真實。那濃霧後面似乎有一些巨大的影子飛過,投下了些東西,引起了大爆炸,把無數人影吞沒。我出了一身冷汗,只覺得心中那天國樣的世界有些動搖了,心裡第一次湧起想看看外面世界的盼望。可我沒那個勇氣。

  “嗷嗚….”

  我又聽到了一些,但這次是動物的叫聲,不過這不同於以前我所聽到的,這聲音是那樣的凄厲,那樣的悲哀,在這凄慘的叫聲中似乎夾雜着一些獰笑聲,那是……人!是人的笑聲!我心中一股憤怒油然而起,我向前沖了幾步,突然發現身邊的霧淡薄了不少,眼前那幾條影子出也清晰了些。一個拿着槍的人影瘋狂地向四周掃射,無數只動物在四處逃竄,但這怎能快過子彈呢?不一會兒,滿地便是動物的屍體了,我心中揚起無邊的憤怒,只想上前阻止這場屠殺。但身子卻紋絲不動。是的,我害怕,我害怕看見一個千瘡百孔的世界,害怕失去眼前美麗的東西,害怕……這時,一隻較大的動物身影慢慢爬到一隻較小的身邊,用身體護住它,那小的口中不住在哀鳴,但換來的只是那人影的一聲獰笑,一下槍聲過後,那人影載着滿地的動物揚長而去。我心中一陣揪心痛,但眼中那迷茫不見了,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那濃厚的霧走去。

  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凝望着那濃霧後面的世界:雖然不是千瘡百孔,但卻並不十分美麗。我清楚地看到時代的弊端!戰爭,污染,腐敗,破壞生態…..那些被華麗所掩蓋的醜陋;聽到了微弱的聲音;從戰場上傳來,從被污染的海洋里傳來,從日益減少的森林中傳來……那些被喧囂所遮掩的吶喊。我只聽見一個聲音從心底傳來,我要挽救,我要改變,我要創造!在這一刻,我覺得我的視線有了前所未有的擴大。

如果我沒有撥開那雲霧,如果我依然沉醉於那片刻的繁華,那我可能這一生就註定是傀偶,是庸人。

  展開視線,讓自己放眼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