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視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視線 

  ——記一抹特殊的微笑 

  我的視線,一直關注着那抹微笑的主人。她是那麼單純善良,那麼勤勞,那麼特殊。她的笑容,多麼燦爛,多麼美。可惜的是,兩年前,她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開學第一天,我走進那美麗卻陌生的校園。奔向教學樓,跑來跑去找不到自己的班級,因為我是一個——轉學生。 

  她出現了。 

  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像一個美麗的天使對着我微笑,讓我有點眩暈,有種幸運之神降臨我身上的感覺,她直向我招手。我意識到她在跟我打招呼,心裡很興奮,總算有點安慰——不用擔心找不到班級了。 

  “嗨,你是我同學嗎?”我用普通話問她。 

  “……”。她用一連串廣州話回答了,我不明白。 

  “你能說普通話嗎?我聽不懂廣州話。” 

  “……”。還是廣州話,我很無奈。 

  “那我們去教室吧!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不得不佩服她,廣州話超級標準。 

  走進四(2)班的教室。她回到座位,老師安排我坐在她的後面。 

  就這樣,我一抬頭就能看見她,她就在我的視線里。她有時會轉過頭來,看看我,順便附帶了個甜美的微笑。我羨慕她有這麼可愛的微笑,我感激她給我的溫暖,幸福的感覺。我特渴望成為她的好朋友。 

  相處幾個星期下來,她真把我當做她的好朋友了,我多高興啊!從心眼裡喜歡這個愛微笑的同學,從內心深處認定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很少離開我的視線,一直在我周圍。她每天給糖我吃,我樂於接受。她會用普通話和我交談,最多的是:“我有糖吃,你要不要吃?”她常常和我說起她的弟弟,彷彿弟弟就是她的驕傲;“我弟弟很聰明的,我很喜歡他,他對我很好。”你看,她多單純啊!她還很勤勞,看到地上有垃圾,就會撿起來,一直都是這樣,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給她頒發一張“最勤勞獎狀”,她比起有的同學,不知道好多少倍。 

  她有陽光般燦爛的微笑,她有單純善良的心,她有勤勞的雙手,美中不足的是——她是一個有智力障礙的女孩。 

  如今,她已經不再讀書,她已經離開了我的視線,但我們那深厚的友誼依舊存在。我依然記得你,我的好朋友,即使你已經忘了我。你永遠在我心靈的視線,我永遠牽挂着你,謝謝你給了我這份特殊的友情,謝謝你給我那抹特殊的微笑。 

  指導老師:黃桂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