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灘奇妙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奇妙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老姐一家決定到浙江舟山來一次自駕游,順便把我也帶上了。

  第二天下午,我們一車人終於出發了。到浙江要經過跨海大橋。從車窗向外眺望,只看見海里全是一片的黃呼呼的海水,一點都沒有想象中的詩情畫意。這難免使我們少了幾分期待,顯得有些掃興。

  可是當我們一路開車到東沙的海灘時,一切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眼望過去,滿眼是蔚藍的海水、金色的沙灘還有洶湧的波濤,氣勢恢宏,我們都不禁興奮起來。我和老姐早已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便趕緊脫下鞋子,拎在手中,向盼望已久的大海奔去,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們倆跑到沙灘上,立刻就被這奇妙的大海給吸引住了。這時,已經是下午,海水開始漲潮了。一陣陣的波浪拍打着岸邊,激起千層萬層的浪花,漂亮極了。海水連續不斷地、不知疲倦地追趕着沙灘邊嬉戲的人群,快樂的氛圍洋溢在整個沙灘上。我和老姐駐足停留在離大海不遠處的沙攤上,任憑浪花親吻我們的腳丫。待等到海水突然向我們的雙腳襲來,便立刻有一種沁人心脾的透涼從我們的腳底直傳達到頭頂,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但那種感覺真是沁涼,我感到渾身都被大海的清涼包圍了,這其中不只有涼爽,更不乏力量。

  隨着海水向沙灘涌動,並沒有動的我們卻在海水的推動下一起向後倒退,迎面而來的還有鹹鹹的卻不失清新的海風,那種感覺真是舒爽!渾身放鬆的我們也不免疑惑:為什麼我們沒有動,但卻和海水一起動了呢?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是沙子被海水推動了,我們也跟着動了起來。

  隨着浪花的步步接近,天色漸漸暗了,我們要回旅館了。可是我們卻都意猶未盡,還想感受大海的磅礴。就連浪花也對我們依依不捨呢:當我們回頭往回走的時候,又一陣海浪向我們撲來,雖然到我們跟前時已經變小了,但是依舊沾濕了穿着長褲,但並沒有下到離海水很近的姑姑的褲腳管。姑姑不禁笑了起來。哈哈,連這調皮的海水都不願我們離去呢!

  我們一邊往回走,一邊看着腳下的沙灘。那沙子是那樣細膩,沒有一點兒雜質,走在上面就好像走在棉花上一般,軟綿綿的,像是在給人們做腳底按摩。後來,我又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現象:只要我們的腳踏到沙灘上,那腳底下的那一圈沙子就會變得比周圍的沙子都要亮。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沙灘經過海水的沖刷,變得潮濕,當我們的腳踩下去的時候,腳底一部分沙子中的水被擠了出去,在陽光的照耀下,自然就變得更干、更亮了。

  這美麗的海灘真是奇妙,原來海水與沙子也這麼獨特。

  初二:劉淑文

您正在瀏覽: 海灘奇妙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奇妙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