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再勇敢的人也有絕望的時候,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自信的人也有失望的時候。——題記

  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一個人;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想起一個人;當我開心快樂的時候,我會想起一個人……因為他,我哭過、笑過,也因為他,我學會了堅強,他是一個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他是我最親最愛的哥哥,我唯一的哥哥,可是他走了,永遠地離開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八年了,哥哥,你在天堂過的還好嗎?八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呀!不知不覺中你已經離開我們8年了。8年,很多事情可以忘的乾乾淨淨,而我們——你的親人都沒有忘,——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忘掉令人傷心的事而已……

  曾經,我們像兩隻鳥兒,而爸爸是天,媽媽是地。天空是蔚藍的,一望無際;大地是廣闊的,無邊無垠。天地間有了這個家,爸爸勤快認真,媽媽心靈手巧,爸爸樸素,不善言語,媽媽靈巧,卻總愛嘮叨……我們曾經就是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家庭里,日子雖然並不是很富裕,但是我們生活在一起很幸福,很滿足,不是嗎?

  但幸福往往都是很短暫的,不是嗎?一場無情的車禍把你永遠地帶走了,拆散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從此,家便開始變得冷清了,少了往日熱鬧的氣氛和一陣陣的歡聲笑語。本來平日少語的父親變得更加不言語了,本來身體就不太好的母親因為思念、心痛,身體也越來越差了,本來一向活潑開朗的我也變得安靜內向了。你知道嗎?哥哥,因為你,我們都變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愛哭愛鬧了,我聽話懂事了,也變得堅強了,同時我也開始會感覺孤單寂寞了,因為從此以後,我就是一個人了,我是一隻孤單的小鳥了,再沒有人聽我訴說了……哥哥,你不是說過要當我的保護神嗎?為什麼說話不算數呢?哥哥,你知道嗎?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委屈,但是你不在了,我還可以跟誰說!我只能寫在日記里,好多次從夢中哭醒。哥哥,我沒有忘記你在夢裡跟我說的話,我會堅強,我會聽話,我會好好學習,我會孝敬爸爸媽媽,你放心,我會做到的,一定會。哥哥,我好想你,我們都好想你,你聽見了嗎?你看見了嗎?

  上帝是公平的,當他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上帝又賜給了爸爸媽媽一個小兒子,我們的弟弟。弟弟現在1歲了,他的到來使家裡逐漸恢復了以往的生氣,爸爸媽媽也逐漸從陰影中走出來,把心思都放在了弟弟身上,哥哥,是你讓弟弟來陪我們的嗎?你也該放心了吧!哥哥,我會像你對待我一樣對待弟弟的,保護他、疼愛他、關心他!謝謝你,哥哥!

  曾經我們是世上最好的兄妹,如今卻是陰陽相隔!彼此牽挂着的兄妹,縱是相隔千山萬里,天涯海角,又怎能阻擋得住我對你深深地思念……

  如果真的有來生的話,我還要和你做兄妹,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親的哥哥!

  江蘇宿遷黃墩初級中學二年級:潘雅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