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寢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軍訓,回到寢室后,難得偷閑的我們凝望夜空,或發獃,或想着心事。突然,小A有了一個好主意,“在如此美景下,我們不如吃點東西來助助興!”“好呀!”大家都齊聲應和着,紛紛拿出了自己的零食,還有泡麵。“好香啊!”小B捷足先登,已經泡上了方便麵。“給我吃一口!”饞貓小D兩眼放光。我們就這麼坐在桌邊分享着薯片和泡麵,忘卻了一切煩惱,盡情享受着這美好一刻。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拌面,時不時還喝上幾口小A的麵湯,啊——極品!我心裡贊道。

  “請走廊上的同學馬上回寢室,還有兩分鐘就要熄燈了!”正在享受着美食的我們頓時手忙腳亂起來,桌上一片狼藉,真不知道老師如果來查房,到如此情景會怎麼想。

  “大家快把面吃了,我先關燈。”有人提議道。

  在朦朧月色的映照下,我們互相交換品嘗着各種味道的泡麵,整個寢室瀰漫著難以抵擋的面香味。在如此寧靜的夜裡,只聽見大家吮吸泡麵的聲音。突然,隔壁寢室的敲門聲,讓我們如驚弓之鳥,亂作了一團,大家馬上放下手中的面,飛一般地跳上了床,可我卻在這當口,不小心,一個踉蹌跌倒在了地上。“怎麼啦,沒事吧”大家小聲地關心着我。我擺了擺手,示意沒事。

  “篤篤篤——”完蛋了,一定是我連累到大家了!

  “廁所不用就把燈關了!”

  “知道了!”寢室長連忙下床關燈。

  原來是虛驚一場!

  聽着巡房老師遠去的腳步聲,我們才鬆了一口氣,於是,有下床把剩下的面吃了的,也有索性睡覺了的,這一折騰,原本就有些累的我們這一晚都睡得很香。

  三天的軍訓生活很快結束了,可至今回想起來,魯匯基地那充滿了熟泡麵味兒的寢室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它們永遠值得我們珍藏和回味。

您正在瀏覽: 寢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