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朝他吐了吐舌頭.

  姍兒曾經問過我,我這樣做怎麼不臉紅?我笑道:“呵呵,臉紅?你也試試?” 

  我每天要去報刊亭,幫他看看體育周報有沒有到,到了還要幫他買一份.(雖然不是我花錢,但是勞動費,輪胎費,精神損失費我沒得一分錢.)韓楓從來不愛記筆記,但是老師是要突擊檢查的.所以送我一大包複印紙,叫我記着順手幫他我們也不知道“簽 ”了多少份口頭合同,基本上可以說,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拷貝”一份.不過條件是要無償幫我打掃衛生.一般男生是去掃包干區去了.如果你發現哪個教室里有男生掃地,那一定是韓楓,呵呵,一定. 

  我們也不知道“簽 ”了多少份口頭合同,基本上可以說,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高一很開心地玩過去了,韓楓的第一名是雷打不動的,而我的成績也是“噌噌噌”直飆. 

  放假了. 

  其實我和姍兒覺得,放假是最無聊的.我們討厭去做那永遠也做不完的數理化,天天還要去背那“之乎者也”,看着那乾巴巴的新聞,還不如在課堂上打瞌睡. 

  假期中途接到韓楓的電話.我說你老人家都快不記得我了吧?他說哪裡哪裡,我就是忘記了祖宗十八代也不敢忘記您凌大小姐呀! 

  我還以為是什麼好事呢,原來是威脅我們去運動的.不用說,姍兒那兒也接到了同樣的電話. 

  雖然天天跑步打球累死人了,甚至遇上他的好朋友時,他會自己跑去和他們打球,可是誰叫我們說了那些逞強的話呢?說到就要做到.好在我們也得到了一些回報,那就是高二開學時的體育測驗我們居然及格了!令體育老師大跌眼鏡.

您正在瀏覽: 晴天(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