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31]-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31]-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境況和紫杉心裡所擔心的恰恰相反,眼前這位木校長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咪咪地看着她,這更讓她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慌。是這位如水般平靜的木校長本來就是如此還是他會用什麼別的方法來處置自己?蘇紫杉心裡打着旋,臉部的肌肉幾乎已經僵硬,處了恐慌再也沒有了別的表情。

  看見這位同學會這樣害怕自己,那位木校長感覺有些好笑,所以他再次抽動了自己的嘴唇。

  “我……”紫杉不知道該怎麼樣來解釋,總不能告訴他自己是害怕訓練不好才不敢去和同學們一起訓練的吧,那樣不被罵死才怪呢,況且她也不怎麼了解這位新來的校長。

  “不用擔心,我不會怪你的,看你的眼神好像對自己不太有信心哦。”木校長取下了鼻樑上的眼睛,笑着說。

  好像是被看穿了內心,紫杉覺得心裡怪怪的,她發現這位校長好像不是那麼可怕,所以她終於笑了笑:“是的,我擔心自己的成績不好。”

  “成績不好沒關心,關鍵是要有信心,有信心才能更好地訓練,取得好成績。我為什麼要調到你們學校來當校長,就是為了這個。既然你擔心自己的體育不好,那為什麼不去加強訓練呢?”木校長平靜地笑着說,讓紫杉突然發現他很和藹,彷彿是自己曾今見過的什麼人,但是一時又想不清楚。

  “恩,謝謝校長,我知道了,我這就去訓練。”紫杉說,她笑着轉過身走開了。

  木校長重新戴上眼睛,目送着紫杉離開,舉起了左手的無線話筒:“體育的路程很艱苦,但是為了個人的健康,請同學們不要害怕,鼓起勇氣,戰勝眼前的困難!”

  回到自班的隊伍里,紫杉看見同學們都很賣力,一個個額頭上都浸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像雨水一樣流了下來。她學着大家的樣子,也開始訓練。

  細細回想剛才的一幕,紫杉突然多了一種感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也許是別的什麼人和他的性格比較像吧,紫杉心想。 回教室的途中,走在紫杉身旁的向藍藍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

  “不如今天放學我們去看看李爺爺吧,好久都沒有去看他了。”她說。

  李爺爺,就是那位鐘樓里的老人,只有晚上他才出來,白天他從不出來,似乎是在躲避着什麼。就是這樣一位孤獨的老人,在鐘樓里幹活,靠着微薄的工資安度着晚年,他給紫杉是如此深刻,所以她在空閑時總會抽空去探望他,因為他讓紫杉想起了自己的爺爺。

  “好吧。”紫杉說,“藍藍,你爸爸最近還好吧?你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他還在努力還錢呢,他其實也挺辛苦的,不過這次已經好多了,至於我爸爸被奪走的公司,也就是‘藍天集團’現在好像已經出現了商務危機,希望在我爸爸把它拿回來之前它不要變成一堆廢墟。”

  “哦,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話就儘管說,畢竟,這件事——”話到如此,紫杉忽然止住了,她不想提到自己的爸爸和那個奪走別人的公司的人有什麼關係,於是她把話題叉開了,“對了,今天下午夏叔叔來接我,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

  “不了,我今天下午還要去我小姨家。”藍藍說。

  “那好吧。”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31]-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3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