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7]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藍藍會呆在那麼漆黑的大鐘里.也許她早就知道那個地方了,那就是她的避風港吧.不過我很幸運地發現了這個地方,希望藍藍以後不要再悲傷了.

  2005.3.8"

  後來的幾天里,紫杉又和藍藍去了大鐘樓,李爺爺很熱情地照顧她們,還給她們將了許多故事,在這裡,就像在溫暖的家裡一樣有感覺.

  紫杉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其他人,因為那裡只有藍藍知道,別的人都不知道.

  "紫杉,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麼發先那個地方的吧?"藍藍笑着問."當然."紫杉說."其實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那時是初一的上學期,我們在上體育課.那個時候我的父母吵架了,心情很沉痛,所以就到處走,突然想到了那個大鐘."藍藍說,她的眼睛一直盯着鐘樓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力量就在牽引着我向那個地方走.於是我便在後面發現了一個小縫.當初我很怕,因為同學們口中都流傳着一個”鬼老頭”,當我第一次看見李爺爺確實把我嚇了一大跳."藍藍看着紫杉."那後來呢?"紫杉問."後來我為了逃脫那裡就講了許多笑話給他聽,沒想到他竟然笑了起來,並且也給我講了許多故事.我便和他漸漸熟悉了,以後有事沒事就去看望他."藍藍說完了,原來事情就這麼簡單.但是紫杉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紫杉,你不要怪我,你記得有以前你指着那大鐘給我看嗎?"藍藍問。"恩."紫杉點頭."當時我就想告訴你,但是我還是猶豫了.抱歉."藍藍說."沒事的,現在我不是知道了嗎?我現在只希望你能開心起來,就像我一樣.笑一個吧."紫杉很頑皮地說。藍藍抽了抽嘴唇.

  "學校要創建一隻排球隊,你們聽說了嗎?"消息靈通的尹依戀在班上宣布.大家便竊竊私語起來,而紫杉也就是淡薄地一笑.藍藍看看她的背影,眼神里充滿了希望.班上有一半的同學都放下手中的筆開始吹牛,當然,那都是一些男生."切,那有什麼,我打包票會把我選上的!"葉瑩用尖聲尖氣地說,半上男生裝出嘔吐的樣子,她很是氣憤."哼!雜們走着瞧!"

  下午有一節課是老外的英語課,還有是楊老師的數學課.最後一節才是成老師的課.作為體育部兼班長的廖米蕭,他讓成老師作決定.於是最後一節課,成老師就開始選拔人才.

  "我在辦公室已經和各位老師商量好,這有關班上的榮譽,我已經選出人來了."成老師說,她揮動着手裡的名單,紫杉看出了葉瑩眼神中的自信和期待."下面我來念一遍.女生有:王拉,張路棋,黃艷一,馬詩萍……向藍藍,葉瑩。”藍藍很吃驚地盯着她,但是她也很快地瞟了藍藍一眼。“男生有:廖米蕭,張遠,路嘉儀……”又念了很長一串,紫杉為藍藍感到高興,可是藍藍卻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選上了紫杉卻沒有。成老師接着補充道:“其中有個別同學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有身高優勢,還有就是性格內項的,變化大的。”藍藍知道後者是在說她。而葉瑩為自己的“身高優勢”得意。

  一天很快就過了,下午老師布置了作業后紫杉就自己回家了。為什麼沒有等藍藍呢?因為藍藍被留下來參加訓練班了。不過紫杉有點為藍藍擔心,因為體育老師馬老師是個出了名的暴性子,他的要求是很嚴格的,沒事手裡總拿着一根棒子,以防萬一。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