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睡夢中醒來,天已大亮,慌忙地穿着衣服站了起來,不經意間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在我手上,駐在我指間,旋轉、跳動,彷彿是一個調皮的孔雀,在我指間發出絢麗的光彩,我趕忙走過去拉開窗帘,一陣和煦的陽光射進我的眼睛,我驚得睜不開眼,昨日的風雨早已隨風而去,留下的只有那藍寶石般的天空和安祥的陽光,望着他們,似乎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哪兒呢?在哪兒呢?似乎在過去,在過去的記憶里。陽光還是那麼和詢、溫暖,天空還是那麼清爽,看不見一絲雲,只不過多了些夥伴們的歡笑和吶喊,往事呈現在對面的天空上,像電影一樣,快速的播放着,時間隨着電影的播放悄無聲息的飛逝着,轉眼間,到了現在,耳旁的嬉聲哪去呢?似乎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早已不見了蹤影,留下的還有誰呢?只有孤單的自己,只有那令人難忘的回憶了。

  過去的我是多麼喜歡晴天,喜歡那雨水洗得發亮的天空的那種晴天,在慰藍的天空下,我們盡情地玩耍,暢快地嬉戲,或笑、或打、或鬧、或罵,任由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天地似乎都是我們的,那種晴,是世上最美的晴,是令我一生都最難忘的晴天,可是現在的晴天似乎缺了一種東西,是什麼呢?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在晴天里,在天的那邊,有着我過去的影子和現在的回憶,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靜靜的守候着我,等着我的到來,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晴天里,靜靜的望着天空。

  初一:唐強

您正在瀏覽: 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