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無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無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張白紙,上面有彩色,也有黑色;童年,像一個發酵罐,淚水與汗水摻雜,失意與歡樂交織;童年,像一疊相冊,不停的回放精彩的片斷。在我精彩的童年裡,存放過一件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

  從小,我生活在農村。小時候的我,特別饞。一天,媽媽、奶奶都不在家,只有伯伯在後院種葡萄。“咕咚咕咚。”呀!肚子餓了。於是,我扯着嗓子喊:“媽媽,媽媽……”沒人理我,還是自己去“找”吧!

  五歲的我,蹣跚的向門口的甘蔗林里走去。啊!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咦?哦!甘蔗林前有一層土搭成的籬笆,我用盡“十八般武藝”就是過不去。喲,又在唱空城計了。突然,靈機一動,趴在地上,用力一滾。哇!過來了。

  事後,媽媽驚奇的問我怎麼過去的,我邊說邊做手勢。這時,鄰居走過來說,他看見我在田裡拔甘蔗吃。“哈哈。”大人們都笑了。

  呵呵,小時候的我不僅“拔”過甘蔗,還偷吃過方便麵呢!雖然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但它在我的腦海里永遠不會流失。我的童年,我的趣事,多麼天真,多麼無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無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