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思念純潔的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純潔的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帶走了白天的喧囂,洗去了白天的煩躁。沒有烈日的炙熱,只有皎潔月光下的微笑。 

  街上的小樹,挺立着。 

  窗戶開着,月光滲了進來,我不由得回憶起往事…… 

  黃昏打開夜的第一道門,那道門在曠野中佇立。天空漸漸黑了下來,最後一道晚霞也被黑暗吞噬了。 

  那圓盤般的月亮出來了,白得跟玉一樣。 

  月亮的周圍泛着幽幽的白光,白光的周圍,是無邊的黑暗。 

  透明的黑暗在我眼前伸展,像一大滴露水把夢包裹和融化。那黑暗清新寂靜,兩三隻螢火蟲在它翅膀里游移…… 

  田野里,到處都是蛙叫和蟲鳴。螢火蟲像一群精靈在路上盤旋,越來越多。 

  月光照耀着這一切。 

  螢火蟲翩翩起舞,點點光斑迷人,樹木泛起濃郁的新綠,把細碎的黑暗遮在街港之外。 

  黑夜是一曲交響曲,風兒不緊不慢的吹來,田野里的稻田隨風而動,颯颯作響,蟲鳴聲伴奏着。 

  月光、風兒、蟲鳴、蛙聲,螢火蟲構成了純潔的夜。可是後來,這種純潔的夜,漸漸消失了。 

  黑夜向燈光敞開,被燈光照耀,辨不清真面孔。一排路燈在面前伸展,照亮了道路,也照亮了黑夜。樹影在燈光下碾淡,蟲鳴被喧鬧所代替,微風被嘈雜所更改。 

  我思念純潔的夜,它悄悄的來,又悄悄的去。當啟明星在東方升起,黎明之前的美麗黑暗像一道閘門佇立在曠野,把夜和白天分開…… 

  我從回憶中醒來,看見了黑夜,月亮依然那麼皎潔…… 

  許多年過去了,再也沒有出現過以前的黑夜,也許是一去不復返吧!但我依然思念着純潔的夜。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純潔的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純潔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