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陰霾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霾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普照,而我看到的卻是陰霾的一切。 

  昨天中考的分數查下來讓我大吃一驚,似乎老天爺將要把我打進十九層地獄,父母們看到這些也感到不大相信,我一向出色的語文竟然只有可憐的109分,這分數我可從沒考到過,也是我從沒想到過!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每次考試我都會有一門考得會令我意想不到,總會有一門讓我痛恨不已,前面幾次考試也就算了,而這次可是中考啊,可沒有第二次,容不得我再來一次失誤的,沒有機會讓你挽回的,記得在考試前我就提醒自己,一定不能再重蹈那個覆轍了,一直提醒自己要仔細,再考好的最後一秒前不能放鬆警惕,而此時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我拿着這可憐的在別人看來有點可笑的536分可以去哪個學校?我是不是就只有這個命了? 

  看着qq群中不停閃爍的語句,我的心冰冷到了極點,他們似乎都考出了令自己興奮的成績,似乎談到自己的成績都滔滔不決,而我心裡唯一想的就是把那群關了,把那qq關了,把那些話語關了,那些話語只會讓我更傷心!手機不停的有人發來短信息,而我所能做的只是一個個把他們關了,最後連手機也關了!發誓以後再也不開了! 

  我抱着頭躺在床上,腦子裡不停浮現出父母們關心我的一個個場景,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是的,我對不起關心我的父母,我讓他們的辛苦白費了,一切的白費了,那辛苦的初三也算是白讀了,補課也算是白補了,我初三做的一切都白做了!我的未來該則么辦?我的大學夢該則么實現?我們家就等着一個大學生的誕生呢!想到這裡我不停的敲着牆壁,試圖想緩解我那懺悔而又無助的心情。 

  家裡本是很熱鬧的,但自從我那丟臉的536分出現以後,家裡一下子變得靜了許多,大家似乎都變得寡語起來,他們是不是一下子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呢?大概是的吧。 

  7月10號就要返校了,我不想出返校,因為我不想丟我家的臉,不想丟了我那微不足道的臉,哎?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初中時代的班主任老師們,他們無不對我充滿信心,他們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心血,而我竟然拿這個去回報我的老師們,我真是太沒用了!!!! 

  寫完這些我期望我的心情會好些,寫完這些我想挖一個很深很深的洞,然後鑽進去,永遠也不出來了,讓世界也永遠也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陰霾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霾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