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瘟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瘟神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瘟神 標籤:瘟神作文

說實話,偶可是個終極瘟神,不管走到哪,凡是經過我身邊的人,那一天就會倒霉,倒大霉,倒大大的霉。連我自己也難逃厄運。 

  今天我就踩了一百零八次屎,摔了一千零一個跟頭,撞九十九點九九次頭,剛才,還差點就命喪黃泉。不行,為了自己這條小命,我今天豁出去了,儘管自己不相信占卜這東西,但還是得試試。 

  拖着沉重的腳步,偶慢慢向目的地前進。 

  “小姐,你想占卜運氣,對吧!”占卜師緩緩睜開眼睛。哇,還真是有模有樣, 

  “啊?嗯!” 

  “你。”忽然用手指着我大聲叫着。 

  “我……我怎麼了?” 

  “你只有找個陰氣夠足的人,俗話說的‘有緣人’”。他嚴肅地樣子讓我想笑。 

  “是。” 

  “知道了。”付完錢之後,我剛一出來,便被樓上的一桶水來了個百發百中,直接給我帶了頂“大紅帽”。“唉!”無奈啊!一路上,我左瞄瞄,右瞄瞄,尋找着。 

  “逼~”一聲刺耳的喇叭聲在我的耳邊響起。 

  “啊~”我被嚇到閉上眼睛大叫。 

  “你不長眼啊,站在路中央等死嗎?”一個少年走下車。一頭烏黑頭髮,能把人送上黃泉路的眼睛狠狠的看着我。不過,本小姐可不能小看。我走了過去說了句他不愛的話。 

  “有車了不起啊,像你這樣的,踩三輪車都顯得你‘太高貴’” 

  “你說什麼屁話啊!”他似乎有些不爽。 

  “我說的就是屁話,怎樣,不行啊!”第一次和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吵架,感覺蠻爽的。 

  他不說話,開車就走人,估計是敗下陣了。 

  回到學校,又是倒霉的一天,無聊地為自己默哀三分鐘。 

  幾天後,我在一條小巷裡看見一個似熟似生的身影。原來是那小子,幾天不見,他變帥,之後我發現,他每天都會去我們學校附近的冰淇淋店,哪裡的冰淇淋是一等好吃的,還有表演可以看。我試圖想進去,可是必須得有會員卡才可以品嘗今天的新產品,“水火相融”,才可以進去。為什麼,老天不公,每次倒霉的總會是我。忽然,我感覺有人在叫我,聲音越來越近。 

  “喂。”是他,“你想進去?” 

  “嗯,可是,我沒有會員卡。”我不敢看他,一直盯着冰淇淋店的門口。 

  “我有,來,要不要我大發慈悲請他們讓你進去。”他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 

  “你別開玩笑了,上次我看見一個在店裡搞活動期間亂闖,就被警察給拖走,我可不想成為那其中的一員。”他沒聽見我說的一樣,整個把我拖進去。似乎的確沒人管。我們找了個座位坐下品嘗甜品。 

  “今天我請客。”他一聲令下,我很不客氣地點了一大堆,他看到直冒冷汗。“小姐,你吃得了這麼多麼嗎?”服務員關切的問。我沒回答繼續點了幾個。 

  …………………。. 

  “謝謝你今天請我。”我看着圓鼓鼓的肚子,滿足啊。 

  “不用,你只需要幫我做事,那就可以天天吃到。” 

  “我怎麼那麼倒霉。”我憤憤的說。接連幾天後,我接到了任務——陪他逛街。天啊!這也叫任務,他是哪根筋搭錯了。 

  逛了一會,他說要帶我去練膽量,我想,應該是去鬼屋之類的地方,沒想到,他真的會把我帶去墓地。 

  就這樣,我也不知不覺和他過完了他的十八歲的生日。他說,我是第一個陪他過生日的女孩。之後,我決定——追求他。 

  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方設法向他表白,但每次都太倒霉。唉!看來我這輩子都甭想表白成功了。 

  “難道,我註定要做個失敗者嗎?”我默默的想着。 

  風怒吼着,似乎在哭喊着什麼,也許奇迹真的存在過。 

  一個燦爛的早晨,我決定要大膽向他說明我的心意,但是…… 

  我看見他和另一個女孩在日光下接吻。 

  撕心裂肺的痛。

您正在瀏覽: 瘟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瘟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