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瘟神表弟來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瘟神表弟來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瘟神表弟來到我家,因為他媽媽今天要出門,沒人管,所以到我家來。表弟今年5歲,不高,偏胖,頭上有三個螺紋,聽說螺紋多的比較聰明,怪不得他總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說他是瘟神呢?因為他總讓我倒霉。 

  早上,為了迎接他的到來,媽媽無情地把我從網上拉了下來,讓我陪他玩,這也還好,得寸進尺的表弟竟然還叫我給他講故事,我看他還小,忍他,給他講了故事,可他還嚷嚷着說不好聽,叫我講別的,我當然忍無可忍,就不給他講。這個臭表弟,竟然鬼叫起來,還拚命從眼睛里擠出眼淚來。在廚房忙活的媽媽聞聲而來,看見表弟哭了,不分青紅皂白的認為是我欺負他,就指責了我一番,吩咐我不準欺負他,凡是依他。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后又走了。見媽媽走了,表弟馬上停止哭泣,對我笑了一下,用手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原來這是他的一個計。 

  到了下午,我就在書房上網。沒有人陪表弟玩,顯然他很無聊,獃獃地坐在沙發上。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表弟對我說:“姐姐,姐姐,那是什麼?”我不厭其煩,朝着他手指指着的方向看去。原來表弟說的是那個丘比特陶瓷罐,這可是我的寶貝。於是我說:“這個不準碰。”表弟只好打道回府。“啪”一聲巨響,我一看,傻了眼,我心愛的丘比特,被表弟毀於一旦了。我狠得把他一推。他又哭了,我就去看那一片“廢墟”。“喂,你怎麼當姐姐的。”媽媽火冒三丈,把我狠狠教訓了一頓。 

  你說,我的表弟是不是瘟神,把我還那麼慘。

您正在瀏覽: 瘟神表弟來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瘟神表弟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