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擁有幸福,哪怕點點滴滴,人生就會常樂。

  那是三年級的某一天,我在寢室下樓梯時,由於心不在焉把腳給扭傷了,自己坐在那裡不知所措,後來一位好心的同學把我扶了起來,我是感激萬分,此刻,我是多麼幸福!能與一個不曾認識的同學,這樣攙扶,我是多麼幸福,又是多麼幸運!

  那位同學把我扶到班主任那裡就慌忙跑了出去,但是我的腦海里卻留下了她那善良的面孔。班主任看到我,和藹地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給你家長打電話,帶你到醫院看看吧。”我抽噎着說:“嗯。”

  過了一會兒,媽媽和我一個叔叔騎着摩托車飛速趕來,帶着我到鎮中心醫院去拍片,看看骨頭有沒有受傷,媽媽說:“怎麼這麼不下心,下個樓梯都這麼不小心,這怎麼能考100分呢?”我沒有應聲,我知道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表現得漠不關心,但痛在心裡。

  拍完片后,媽媽帶我去買零食吃,我感到很欣慰,很幸福,很滿足。在路上,媽媽說:“要是我們把看病的錢都買呈東西吃多好,是吧?”我保持沉默,因為每到生病,媽媽總是會說這一句話。

  擁有幸福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值得慶幸的事。擁有幸福的那一刻,我們的生活也將會有一大轉變。人生就是一個圓,如果我們以快樂為圓心,以滿足為半徑,畫弧成圓,用“擁有”把圓塗滿,那麼我們就是幸福的,反之,若以悲傷為圓心,那麼你將被悲傷包圍。

  幸福是我們人人都期盼的,那麼我們應為了幸福而努力,沒有努力而得來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那麼你擁有幸福也不會快樂。擁有幸福不容易,拋棄幸福很簡單,但我們應珍惜幸福。擁有幸福是好事,它使我們快樂,使我們如意,使我們滿足。擁有幸福,我們的追求,我們的嚮往,我們的渴望。幸福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但它是需要努力才會顯現出來的。

  我擁有幸福,我快樂,我驕傲,我自由!

  初二:雪兒丶丶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