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幸福 

  花兒有了綠葉的陪伴,不再孤單,他是幸福的;鳥兒有了藍天的陪伴,不再孤單,他是彷徨;魚兒有了水的陪伴,不再寂寞,他是幸福的; 

  ------題記 

  幸福是什麼?孩子說:“幸福是有一堆玩具。”母親說:“幸福是家人的平安。”老人說:“幸福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定義很多,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不需要金銀珠寶來裝飾,朴樸素素才是真。 

  十四歲生日那天,父母用愛為幸福做了詮釋。 

  那天,我高興的回到家,準備享受父母為我準備的驚喜。可結果大失所望,既沒有氣球裝飾的卧室,也沒有滿桌豐盛的飯菜,原來高興的心情一下消失不見了。心裡也在埋怨爸媽,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怎麼可以忘記呢?正當我牢騷滿腹時,只聽見從爸媽的卧室里傳出這樣一段話:“十四年前,伴着家人的喜悅,你來到這個世界,你的哭聲是給我們最大的安慰。看着你從一個站都站不穩的小不點,長成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們覺得受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雖然我們不能讓你享受最好的生活,不能為你買你想要的東西,但我們可以把愛毫無保留的給你,讓你時時刻刻被幸福包圍。 

  聽到這兒,我早已被感動的熱淚盈眶,而爸媽也捧着生日蛋糕,滿臉舒心的笑容。當爸媽說:“祝你生日快樂”這六個字時,我感到了幸福,這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為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別人為你撐傘時,你是幸福的;當家人為你生病而着急時,你是幸福的;當擁有許多知心朋友時,你是幸福的。 

  幸福是無價的,他可以是一杯牛奶,也可以是一件外套,或許只是一個微笑,都可以感到幸福的存在。 

  擁有幸福,如同前進路上多了動力;擁有幸福,如同黑夜中多了光輝;擁有幸福,如同孤單時多了依靠 

  擁有幸福,把握今天,成就明天。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