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本想坐在沙發上好好看電視,可媽媽卻說:“女兒,快來幫我做一些家務吧!”我只能不情願地走了過去,沒想到媽媽給我做的家務居然是:收拾書本。我看着從書箱里拿出的書越來越多,可以堆成一座“書山”時,我心裡就想:完蛋了!

  開始收拾書本了。媽媽說:“收拾的時候,要把教科書放一堆,課外書放一堆,本子放一堆哦!”我堅定地回答:“好的!話音剛落,我就快速地開始收拾書本。因為要是不快點收拾好,就不能休息了。

  正收拾好了一堆。忽然聽見“嘭”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而且她的腳下還放着好幾堆書。我心裡想:要增加工作量了,我爬過去,抱走書本,然後飛快地挑揀書本。在十點鐘終於收拾完畢了。

  睡完午覺,就是下午了。我本以為這是一個寧靜的下午。可媽媽還要我幫她掃地、拖地。我一直做到四點半,做得腰酸背痛。

  你們說,這難道不是辛苦的一天嗎?不過這一天卻讓我明白了:父母養大我們真的很不容易,我們要懂得他們的辛苦和良苦用心。幫他們分擔一些家務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