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行程雖感到疲累,但回想起來卻感到有滋有味。——題記

  早晨,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讓屋子頓時溫暖了,心情也隨着屋子暖起來。坐上公交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窗外的景色在不斷變化,時間一點點流去,終於到了目的地——港隆城。

  此時已是正午,坐上直達電梯,來到餐廳。這是一家自助餐廳,幾十個人圍着一張桌子,中間有個轉盤,放着生食。每個人面前有個小鍋,自己烹飪。這裡不僅有火鍋,還有熟食,飲料,冰激凌等。真是獨特!我一來到,就敞開肚皮,吃個痛快。

  下午,我帶着滿心的喜悅來到書店看書,挑了一本我最愛的書靜靜地坐下來看。一路的歡聲笑語換成了翻書的“沙沙”聲,大家都靜下心來看書了。

  一小時后,我們又來到KTV。暑假以來,還沒盡情地玩過呢,今天,可以放縱自己了!嘹亮的歌聲不斷響起,歡呼雀躍的聲音連綿不絕,雷鳴般的掌聲也此起彼伏。大家都唱的很棒,很動聽。讓我們這些觀眾陶醉在這甜美動聽的歌聲中。

  夜幕降臨,一行人行走在街上,來到“綠茶”飯店。飯店門口聚集了一大堆來排隊等候吃飯的人,人山人海,包括我們也在此。等候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等我們筋疲力盡時,我們可以用餐了。之所以這家飯店生意好,是因為菜的味道讓我們想起了家的味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轉眼間,幾碗菜就被“掃”光了。

  今天,過得真有味,回味無窮呢!六年級:楚楚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