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爺爺說要帶我去釣魚,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我們來到公園,找個地方坐了下來,就開始釣魚了。我四周環顧一下,看到來這裡釣魚的人真多啊!只見爺爺把魚餌輕輕地扔向遠處。不一會兒,浮標開始顫動了,魚兒好像上鉤了。爺爺用力氣把一條白花花的大魚拉上來了。爺爺興沖沖對我說:“你也來試試吧!”

  我也學着爺爺的樣子,把魚餌扔進湖裡。不一會兒,魚兒好像上鉤了。我把魚桿往上拉,可是什麼也釣不到。哎!真是白歡喜一場。我再試了試,可結果還是一樣!我想:一定是魚兒太聰明了,它們可能先把魚餌咬了咬,再放開的吧!我再把魚餌扔進去,一會兒,它又動了動,可是它又不動了。我真有點泄氣了,因為釣這麼多次,連一條小魚都釣不到。可是爺爺親切地鼓勵我說:“不要灰心啊!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爺爺又教我怎樣怎樣耐心等待怎樣拉上來等。我又一次把魚餌扔進水裡。過了不久,浮標好像動了一下,可我耐心地等待,在恰當的時侯,用力把魚桿往上拉。啊!我也釣到了一條白花花的大魚。看着自己釣的大魚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呢!

在這個暑假裡,我非常開心,因為我既學會了釣魚的知識,又享受了樂趣,還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