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繽紛的花朵——爭先競放;碧綠如茵的小草——可愛怡人,蒼翠欲滴的樹木——蒼穹堅強,體態各異的昆蟲——玲瓏嬌小;叫聲婉轉的鳥兒——多姿多彩;活潑可愛的小魚——形形色色;機靈聰明的小狗——惹人愛憐……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色彩點染這斑斕的世界;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一首長詩,來表達勃勃的生機;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這些跳躍的生命;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把這些充滿活力的瞬間永遠定格!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夠用我自己貧乏的文字來描寫這些豐富的畫面。

  扑打着柳樹的新枝,滋潤着梧桐樹的嫩葉;小溪從冬眠中蘇醒,眨眨明媚的眼眸,快樂地奔向遠方;鮮花正在盛放,種子正在發芽,小草毛茸茸地佔滿了地媽媽;小蟲開始鳴唱,燕子開始搭窩,蝴蝶的翅膀沾染了甜蜜,跳出一支生命的舞蹈……

  嬰兒時的生命,就像一個剛剛萌發的新芽,充滿着勃勃的生機;少年時的生命,就像初升的太陽,只有衝破層層的雲霄,才能發生耀眼奪目的光芒;成年時的生命,就像燃燒的火把,愈燒愈烈,把路途照耀地無限光明。

  這一切的一切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在“畫”中每一個生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與魅力演繹着一段又一段美麗動人的故事……

  在這次汶川大地震中,出現了個小英雄,她的故事深深地打動我的心!在地震發生時,原本可以逃到安全的地方,躲避這場大災難的她卻放棄了這個逃生的機會,因為她想起寢室里還有同學在午睡。於是,她毫不猶豫地跑回寢室,把正在午睡的同學叫起床。她的同學聽到“地震了”就馬上起床往外跑。可是,小英雄來不及逃跑而被埋在了廢墟中。由於她的右小腿被壓了50多個小時,被壓時間太長了,最後被迫要截肢。記者問:“這樣做后不後悔?”她卻說:“不後悔!後悔的是我沒有救出更多的同學!”這是一句多麼感人肺腑的話語,這是一個多麼偉大、勇敢的生命!她就是何翠青,是青川縣木魚中學初一的學生。何翠青正是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與魅力演繹了一段美麗動人的故事!

  我覺得地球是個智者,把自己創造的沒一個生命都賦予特殊的使命。它創造了人類這種聰明的生靈來做它的形象師,萬木蕭條是它的頭髮,萋萋芳草是它的衣衫,萬紫千紅是它的花裙,種類繁多的動物是它身上的裝飾品,把地球裝點成一個華麗而有不失大雅的星球!

  生命如花般美麗,如色彩般繽紛,如玻璃般易碎,如黑夜般神秘,如宇宙般神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