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領土不容分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領土不容分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領土不容分裂 

  3.14這個歷史事件發生一周年多了,這段歷史已經在國人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尤其是我們學生。 

  我們中學生熱愛和平,熱愛祖國,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是我們每個學生的責任。我們熱愛自己的祖國愛戴為人民不辭辛苦的共產黨。可以這樣說 我們中國今天之所以能夠強大我們的黨是最勞累的。 

  西藏自古以來就是祖國不可分割的領土,早在元朝的時候當時的朝廷就對西藏實施統治管轄,清朝的時候 對西藏的統治進一步加強。清順治皇帝分封達賴賜予達賴喇嘛稱號,清康熙皇帝賜予西藏黃教另一位領袖‘’班禪額爾德尼‘’稱號設立駐藏大臣管理西藏的事務。乾隆年間設置金瓶摯簽制度對西藏的管理又進一步加強。清朝末年西藏各族人民和內地人民一起反對抗外來的帝國主義爪牙。這一次次實例無不證明了西藏自古以來就是祖國不可分割的領土。 

今天是西藏百萬農奴解放日,今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在黨中央國務院和西藏各族人民的努力下一個富強的新西藏已經向我們走來。我們可以看到今天的西藏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幾倍多,人民自由了,西藏的整體面貌煥然一新。西藏人民笑了。 

可是以達賴為首的藏獨分子集團卻不承認這事實,並且還說現在的西藏人民正生活在人間地獄當中。達賴還想把西藏退回到封建農奴治得舊西藏以政教合一的政治制度來限制西藏人民。達賴喇嘛美化歷史真相,還妄想把西藏從祖國分割出去,這簡直是做夢西藏人民也是愛祖國的,提倡民主反對專制的。 

1950年10月西藏和平解放西藏人民從此站了起來,舊西藏以達賴為首的流亡政府到處流亡尋找機會。可是正義永遠是對的邪惡永遠是錯的長不了。我相信達賴組織也會像水一樣蒸發。 

祖國神聖的領土不容分割,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應積極維護祖國統一,同一切分裂祖國的勢力作鬥爭,培養愛國情感。爭創合格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領土不容分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領土不容分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