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軍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十天的軍訓就結束了,這時令我終身難忘的十天。每一天都寫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而每一個小故事都記錄著那十天當中的酸、甜、苦、辣。

  酸:軍訓的時候做好了才能休息,如果做不好,就得一直加班。一次,我們複習正步和齊步。剛開始走得有點亂,後來大家就走得比較整齊了,可是,走得雖然很整齊,我們的頭又低下去了。頭抬起來后,同學們的胳膊卻總是打架,再仔細調整一下胳膊,靠腳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唉!瞎折騰了半天,最終照樣是白忙活。後來,經驗總結出了一大堆,但人已經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只有一條路,那就是繼續練啊練,走呀走,一直到走好了為止。看着其他班的同學都在坐着嘲笑般地看着我們,心裡酸溜溜的。

  甜:軍訓第一天下午,同學們表現得特別出色,教官特別高興,讓我們休息了好長時間,還給我們講了好多關於軍營的故事。大家休息時,小z還給我們唱了一首歌呢。那一天,我們訓練得很輕鬆,教官還表揚了我們,大家心裡都美滋滋的。

  苦:軍訓很累,每次站隊時,點過名后,我們總是要站半個小時的軍姿。在炎炎烈日之下,不管哪兒癢,哪兒疼,都不能抓一下。我常常都是汗流浹背,衣服濕了一大塊兒。在打軍體拳時,一個動作要停留好幾分鐘的時間,而每一招都有着令人堅持不住的地方,所以,打完十六招后,我總是“退酸手酸身子彎”,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可是,一旦有一個小小的疏忽,等待的將是俯卧撐和跑圈。軍訓的十天當中,我的最深印象就是:苦!

  辣:在綵排的時候,小b在亂踢石子,由於我穿的是布鞋,所以,小小的石粒兒就鑽進了我的鞋子裡面。倒霉的是,我的襪子裡面有兩個小洞,可惡的石子就又鑽進了襪子裡面,它們的尖磨着我的腳,好疼呀!可是我們走正步時卻讓全腳掌砸地,怎麼辦呢?我正想着辦法,小b又在亂踢了,我的腳下又多了一堆石子兒。我不禁生氣了,大聲喊道:“別踢了,人家腳都扎得疼死了!”但小b的脾氣很壞,我話音未落,他就瞪着兩隻眼睛喊道:“疼死活該!”我不服氣,就和他大吵了一番。吵着吵着,我有些吵不過他了,心裡十分委屈,就踩了他一腳,而小b也毫不示弱地動起了手來。打來打去,最後還是教官阻止了我們。我們兩個大眼瞪着小眼,仍然小聲罵著對方,同學們把我們揪開了。現在想起來,覺得那一架吵得真的火辣辣的。

  我們班的教官姓馬,他長得很精神,同學們都很喜歡他。在訓練的時候,他對我們很嚴格,但每當到休息的時候,他就像我們的一位朋友。他常常向我們講一些關於軍營的故事,他還有許許多多的笑話,在這十天里,他還教會了我們兩首好聽的軍歌。我們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情,可是,他明天就要走了,同學們都很捨不得。

  在這十天里,我增長了不少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鍛煉了自己的身體,磨練了意志,還叫上了馬教官這個好朋友。可是,十天過得太快了,他彷彿在睜眼閉眼之間就過去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快樂的日子。

  啊!再見了,難忘的十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