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何時再飛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何時再飛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歲的他和她第一次相遇了。正是楓葉飄飛的時候,她用那甜美的微笑迎着燦爛的陽光,一次單純的相逢,卻讓他難以忘懷。 

 他比她大2歲,而他和她卻進了同一所小學。一年級的她並不明白什麼的愛情,那時的她只知道有一個大哥哥也在這所學校,可她並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倆認識。小學的他和她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卻不說一句話,或許是找不到理由所話吧。 

  他和她又進同一所中學,或許是巧合又或許是上帝的玩笑吧!楓葉的季節里他倆又是一同上學放學,是他倆的巧合嗎?是他倆約定好的嗎?但他倆並沒有說過一句話,他似乎能讀懂她的眼睛;她也能看穿他的心,在那楓葉的季節他倆走着走着······ 

在高中的他和她在旁人眼裡已是一對戀人,可只有他倆知道他們並沒說過一句話,但他們也沒有否認。又是在楓葉飄飛的日子裡,他沒有遇見她,他以為這只是巧合,但一天,兩天······直到楓葉不再飛舞,他還是沒等到她。 

······ 

一晃已是十年,他挽着他妻子手,漫步在被楓葉鋪滿的路上,在那棵他曾等待她的樹下,他講述着他和她的故事,她已不再,可楓葉依舊飛舞着······

您正在瀏覽: 楓葉何時再飛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何時再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