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飛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飛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已是深秋,我無聊的走在樹林里,她又失約了,說好出來打羽毛球的,有沒來,想到這裡,心裡不禁泛起一陣苦楚,漫無目的的走着。

  那是一片楓林,火紅的楓葉飛舞着,像一個個秋的天使,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優美的弧線。

  “姐姐,你的羽毛球掉了。”我一驚,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她穿着一件美麗的白外套,宛如一隻白蝴蝶。可愛的圓臉仰着手裡拿着我的羽毛球。我笑了笑,接過球,準備轉身離去,她卻叫住我,說:“我們一起拾楓葉好嗎?”她一臉純真,我不忍拒絕,便點了點頭。

  她開心的笑了,拉着我的手,追着飛舞的楓葉……最後,她安靜了下來,認真的撿着地上的葉。每撿一片她多要撫摸一下,生怕它摔疼了,她似乎也成了一道風景,我陶醉了……

  臨走是,她約我明年還來,我卻好傻,沒有看見她眼中閃過的一絲惆悵。

  又是一個秋天,我按時來到了那兒,她卻沒有來,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看見人影。最後,我發現了樹底下的那封信:

  “姐姐,今年我來不了了,因為我是一名白血病患兒,醫生說我只能活到今年秋天……”

  我不相信,那個似白蝴蝶的小女孩去有這樣的命運,倏忽間我的眼前又浮現那副風景??白衣服的小女孩在拾楓葉,漸漸的,化成一隻白蝴蝶,在火紅的楓葉中飛舞……

您正在瀏覽: 楓葉飛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