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本想在晚上做完作業,但是似乎時候不早了,做不完,於是便想先做一點起吧,後面的慢慢來。

  剛拿起筆,就聽到了手機鈴聲響了,原來是何佳莉打來的:“毛冰清,你是不是有作文被抄襲了?”我很奇怪,問:“什麼意思啊?”“哎呀!你到百度去搜索一下我或者你的名字,有好多你發在白雲飄飄網上的都被別人抄去,還註明了‘原創’!”何佳莉氣憤地說道,似乎是她的作文被抄襲了。我半信半疑。

  我打開了電腦。其實之前,早已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次的問題更加嚴重!

  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三跳!原先只想找到何佳莉所說的那幾篇,但是沒想到,我卻先找到了其他的5篇,最後才找到了它們。它們的署名不是網友,就是抄襲者的網名,有兩篇甚至上了全國中小學生範文網!名字還真夠響亮,卻是個垃圾網站,實質只是傍名氣而已!

  我的真氣憤,同時也很悲哀,為那些抄襲者而感到悲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誠實”嗎?難道人們常說的“誠信是金”只是光冕堂皇的空話嗎?

  抄襲者們,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