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我剛一走進教室,猴子就開始喊我啦!“幹什麼呀?”我問到。每次只要猴子一喊我,准沒好事兒。“把你數學練習本借哦我看一下。”猴子又來了。“哦!”我一邊答應着,一邊拿出了練習本。唉,這個猴子,真拿他沒辦法。 

  對啦!順便介紹一下,我是小豬,呵呵,你可不許這樣喊我,這個名字只有猴子敢喊,也只有他喊,我才會答應的。猴子,就是我從小的好朋友,雖然我是女生,他是男生,但我倆就像哥們兒一樣,這也是全班都知道的。 

  猴子是出了名的古靈精怪,幽默大師。有一次,我正在抄課表,他裝模作樣的走過來,說:“小豬!”“幹什麼?”我回過頭來看着他。“老師跟我說,讓我告訴你,下午放學後去找她。”猴子很認真的說。“什麼?”我着急起來了,“可是現在已經放學很久啦!”“呵呵!”猴子突然笑了起來,“我騙你的!”“猴子——!你什麼時候才可以說真話啊!?”我鼓起嘴巴抗議。“哎呀!小豬永遠那麼笨哦!”說完,猴子一吱溜而跑開了。 

  不過,我也不是總那麼笨!上活動課時,我正在寫作業。猴子在一旁轉悠,希望我教他一道數學題。我笑着說:“難道古怪的小猴子不比小豬聰明一些?”“快點!”猴子開始不耐煩了。“啊——猴子!”我叫到。“幹什麼?想出來了嗎?”他急切的問道。“小豬我昨天打死了一隻蟑螂,忽然發現——他長得好像你哦!哈!”我故意氣他。“哼!”他一揚臉,“小豬也學壞了嘛!”哼,只許你耍小聰明啊! 

  但有時候,猴子也有令人喜歡的時候。記得有次我數學考了最高分,他跑過來說:“唉,你這麼聰明,乾脆我當小豬算了!”呵呵,聽了他真心的誇獎,我真的很高興! 

  這只是猴子和我之間的小小故事。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不過後來我轉學了,便再也沒有看見他。不過,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喊我“小豬”的猴子! 

  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