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家永遠是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永遠是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晚的煙花好美呀!鋒哥,你會在相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和我一起看煙花嗎?

  自從小學畢業以後,我們就再也沒聯繫過,現在可真懷念你那句鋒哥真帥!記得在小學時,你經常被我欺負。當我偷偷用過你的鋼筆被你發現后,你總一臉嚴肅地說:未經鋒哥允許,私自動用鋒哥鋼筆,鋒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每每這時,我總一臉堆笑,兩秒鐘之後,又以馬拉松的速度追上你一頓海打,讓你跑都跑不掉。日子就這樣過去,一轉眼就到了畢業聯歡的日子。那天下午,你和幾個同學來我家玩,我們聊了好多事,大家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非常清楚,就像昨天一樣。

  鋒哥,我現在真的好想大家,很想葉子,想毛毛和花花,你們大家都還好嗎?看這煙花一朵朵地綻放,似乎打開了我心裡的窗,明晃晃地映着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鋒哥,我們大家永遠是朋友。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大家永遠是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