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是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生我者父母也,知我者“朋友”也。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好朋友及其他們的事迹。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如今仍然回味無窮。

  ——開頭

  我有兩個從小長到大的好朋友,柏和黃。他們都比我大一歲。即使如此,我們玩起來仍然都充滿着童真童趣。

  當我四歲時……

  柏和我一起玩,他總是教我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像鐵的性質,酒精是乙醇之類但對我來說卻是無聊東西的東西,但是到後來才知道他對我說的那些“無聊的東西”是那麼的有用。

  黃和我一起玩,他十分好動。他教我打遊戲機,教我下樓兩個兩個台階下。那是我很小,總是引起父母的恐慌。父母總是叫我不要上,有一次還罵了我。但我仍然“樂此不疲”。

  4歲,一個無知的我

  當我六歲時……

  柏這個書獃子也開始變得頑皮了,他憑藉著自己比我大一歲比我跑得快而欺負我。我怎麼追趕也追趕不上他。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卻在遠處哈哈大笑,然後回家了。我很生氣,要不是最後他向我道歉,我絕對不會原諒他這麼做。哼!明明以大欺小。

  黃本來就夠頑皮的了,現在更頑皮。他也仗着自己比我大一歲欺負我。他踢我一下馬上逃跑。邊跑邊喊“如果你不追我證明你是一個懦夫!”我生氣的去追他,但卻追不上他。每次我快要停下來時他總是扮作快跑不動的樣子迷惑我讓我追他。後來我跑不動了。黃並沒有像柏一樣走開,而是站在原地等我接着跑。不知怎的我居然哭了出來。他連忙到我身邊來安慰我,說他想讓我好好練練長跑,好讓別人欺負我后怎麼也跑不過我,向我求饒。我覺得很有理,便擦去眼淚繼續和他跑、

  6歲,一個天真的我。

  當我九歲時……

  柏成為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還有了豐富的知識。有一天,我和他放學回家,碰到一個初一的流氓,流氓朝我們搶錢。柏給了那個流氓的錢拉着我就跑。後面還聽見那個小流氓說“真夠意思,下回我再向你‘借’錢。我認為,柏真聰明,他避免了一起挨打的“悲劇”發生。

  黃的學習很不好,老師不喜歡他,但他並沒有努力學習,而是依舊瘋狂的玩。有一天,我和黃一起回家,真的碰到了那個朝我們“借”錢的流氓,他沒錢上網吧,因而想起能從我這裡“借”到錢。可我這位比我高一頭,比流氓稍微矮點的朋友堅決不讓並廝打起來。出乎意料的是,黃取得了勝利。流氓向我們道歉后灰溜溜的走了。黃拍拍身上的泥土對我說,對付這樣的假裝自己很厲害的人是不能輕易認輸的,至少要證明自己很強。我點了點頭。我認為,黃真勇敢,他用力氣打倒了流氓並且解決了根本的問題。

  9歲,稍稍懂點事的我

  今年,我14歲時……

  一股PSII風潮向我們初中生襲來,柏不幸捲入其中。他的成績就像他的身體一樣直線下降,差點鬧了個“人”“才”兩空。雖然我極力勸他悔改,但他依舊如故,還差一點把我帶壞。

  黃因為家裡有了電腦而迷上了電腦遊戲,並且沒日沒夜的玩。有一次,他的父母出差要兩天後回來,他一直在玩,差點玩成“大熊貓”。但他聽到我說如果他在玩,我就跟他絕交時,他下的馬上保證說不玩了不玩了,在玩他就因為一個虛擬空間中的遊戲而失去一份珍貴的友誼。我很感動,雖然我好像什麼也沒付出,只當弟弟的角色。

  也許人生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友誼,而友誼是永久的。我認為,人生就如同一道既美味又富有營養的一道菜,而朋友就像菜里的調料,缺少朋友的人生就像做菜沒有放調料,即使再有營養也難以入口。朋友雖然看起來無關緊要,但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讓我們來“做”一道既美味又有營養的人生菜吧!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