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與金字塔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金字塔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了一篇童話,裡面主人公是喜羊羊。名字叫做《喜羊羊和灰太狼之金字塔歷險》,故事很長。?(^ω^)?我希望暖羊羊的個性特點更鮮明一些。) 

  《喜羊羊灰太狼之金字塔歷險》 

  沙漠中烈日炎炎,只有幾棵仙人掌為沙漠作點綴。 

  羊羊們正騎着駱駝向金字塔挺進。一路上懶羊羊一直抱怨熱…… 

  當然,後面還有兩個不速之客—紅太狼和灰太狼。漸漸的他們騎的駱駝慢了下來,羊羊們在他們的視線中消失了。"給我讓駱駝快點。”紅太狼拿鐵鍋命令丈夫,灰太狼只好服從,用力拍駱駝的屁股。結果駱駝火冒三丈,用后蹄將灰太狼踢到仙人掌叢中。 

  “痛死我了,可惡的駱駝。”灰太狼一邊走出來,一邊拔身上的刺。“我有辦法了。”灰太狼拿一根刺往駱駝屁股上猛扎。駱駝受不了疼痛,風一般的跑起來。為了不讓他被甩在駱駝後面,情急之下,灰太狼一把抓住駱駝的尾巴,結果被拖了一路。 

  “哇,好大的金字塔呀!”一座巍峨的金字塔出現在羊羊們的面前。“這還不是最大的,,最大的是開羅郊區吉薩的三座金字塔, 埃及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明古國之一。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代表作,是埃及國家的象徵,是埃及人民的驕傲。”村長慢羊羊說道。(哎,誰讓村長慢羊羊這麼愛賣弄他的知識呢。)大家來到金字塔前,撫摸着這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名勝古迹。誰能料到懶羊羊會觸摸到金字塔上的機關,金字塔的牆壁上出現了一道暗門。 

  大家在暗門前呆住了,不知如何是好,灰太狼叫紅太狼在暗門前埋伏,自己悄悄地溜進了暗門。最後,羊羊們一致決定去金字塔里看看,張張見識。灰太狼手裡拿着火把,沿着陰暗的走廊走進大廳。大廳中有一個金質的棺材。周圍有一些彩繪的雕像,都是狼面人身,灰太狼認定他們是埃及狼的祖先,整個大廳。金碧輝煌。灰太狼小心翼翼掀開刻有奇怪文字和圖案的棺材,裡面竟然是一具木乃伊! 

  灰太狼起初下一大跳,不過很快鎮定下來。(畢竟人家是狼嘛。)灰太狼將木乃伊扔在一個角落裡,自己躺進棺材里。羊羊們正打着手電筒沿着走廊前進,一路上,除了喜羊羊和慢羊羊,其它人都在發抖。“世界上會有活的木乃伊嗎?”沸羊羊問。“當然沒有。”村長慢羊羊回答。 

  大家來到大廳,大廳的輝煌令羊羊們讚嘆不已。‘如果把羊村建設成這樣就好了。’大家想。“說不準這還會木乃伊的棺材。”沸羊羊開玩笑。“的確有。”村長慢羊羊說,他用拐杖指了指身旁的棺材。大家努力地想站直,可腿還是忍不住哆嗦。羊羊們的目光和手電筒光齊刷刷移向棺材,村長慢羊羊試着解讀棺材上的文字。“這道門是封印木乃伊的。”村長慢羊羊看完棺材上的文字說道。(這也就是為什麼灰太狼遲遲不出來的原因了。) 

  正當大家要繼續走時,紅太狼沖了進來。她對羊羊們說:“我丈夫呢?”大家搖頭。紅太狼不顧大家的阻攔打開棺蓋,將灰太狼揪着耳朵拎出來,解開灰太狼身上的繃帶,並罵他抓羊時偷懶。大家驚訝,既然棺材裡面的是灰太狼,那麼木乃伊呢? 

  “啊—”美羊羊尖叫,真正的木乃伊出現了! 

  村長慢羊羊說:“你是誰。”“我是胡夫國王的長子,本應是我繼承父王的王位,可父王他寵愛弟弟哈佛拉,把國家交給了他。我最後想自殺,可怨恨使我有了不死之身。於是弟弟把我封印在這裡。只要我啟動塔頂上的機關,就可以吸收所有金字塔的能量,統治世界。哈哈—可惡,人呢?” 

  羊羊們和狼們一直跑,跑過了無數條走廊和樓梯,最後被堵在一面牆壁前。“這下我們都死定了。”暖羊羊嘆。“死之前先吃頓小肥羊。”灰太狼和紅太狼恢複本性。“ 嘿,嘿。”木乃伊露出陰險的笑容。灰太狼和紅太狼賠着笑臉迎了上去“木乃伊大王,饒了我們吧,我們會幫你抓羊的。”“那你們就為我服務吧,去抓住他們,別讓他們破壞了我的計劃。”木乃伊命令。“小人!”沸羊羊握緊了拳頭。“找到了!”喜羊羊啟動牆上的機關,石牆上出現了一道暗門。 

  “大家快進去。”喜羊羊喊。“休想!”灰太狼撲了過去,結果喜羊羊最後一個進去並關上石門,灰太狼一頭撞到石門上,痛得哇哇叫。“廢物。”紅太狼和木乃伊喊。石門后是高高的樓梯,村長慢羊羊指揮大家上去。轟—石牆被木乃伊推到了,大家感到恐懼,拚命上樓。木乃伊念了一個咒語,樓梯上頓時燃起熊熊火焰,懶羊羊走的最慢,快到樓頂時,樓梯塌了,幸虧暖羊羊及時抓住懶羊羊,並把他拉上來。懶羊羊驚魂未定,大口咀嚼着零食。 

  他們來到的房間是金字塔最頂部,有一個巨大的機器在裡面。“毀掉這機器!”村長慢羊羊命令。可一切都太晚了,灰太狼和紅太狼圍住了羊羊們。“偉大的時刻就要來臨了。”木乃伊狂笑,手裡緊握着機器的操縱桿,羊羊們閉上眼睛。 

  木乃伊轉動操作桿,結果機器瓦解。 

  (場面尷尬……) 

  機器殘骸中有一張紙條,上面寫‘你被刷了。’落款:‘你的哥哥。’大家狂笑。由於金字塔的核心機器瓦解,無法支撐金字塔,金字塔開始沉沒。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喜羊羊,他果斷地扔出一個炸彈,將金字塔炸開了一個洞,想跳出去。木乃伊攔住他們“我正好缺一些陪葬品。”大家發抖,喜羊羊迅速奪過懶羊羊手裡的食品包裝袋套在木乃伊頭上,將他一腳踹開了。 

  “一,二,三,跳!”羊羊們一起跳了下去,跳到了安全區。灰太狼和紅太狼跳到金字塔周圍的沙子上,隨着沙子漸漸往下沉。“救命!”村長慢羊羊找來一根竹竿,“灰太狼,紅太狼,想讓我救你可以,但有個條件。”灰太狼和紅太狼拚命點頭,沙子已淹沒他們的脖子。 

  (羊羊們騎在駱駝上談笑風生,灰太狼滿頭大汗地背着沉重的行李跟在隊伍的後面,紅太狼在為懶羊羊扇扇子。) 

  故事結束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金字塔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金字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