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速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速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咚······”芒果墜落聲響打破了這個寧靜的下午,一場速度與生死的競賽打開序幕。

  一隻蛇怪蜥蜴進入我們的視野,它緩慢而又輕盈的向芒果靠近,同其它“變色龍”一樣,它用身體的綠色,與身旁的樹木很好的融洽,被自己偽裝起來。它用兩隻靈活的眼睛,360度觀察着周圍的動靜,小心謹慎,生怕前方有陷阱或天敵。過了良久,它才放心的吃起芒果大餐,飽餐一頓,享受着午後陽光的沐浴,這是個多麼美好的下午,但事情似乎並沒有結束。

  草叢中,一個奇異的身影出現,類似老虎的體色和斑紋讓人顫慄,身長3.6米的它十分狡猾,神出鬼沒,以至於沒人知道它能活多久,沒錯,這就是以速度制勝的殺手——虎斑鼠蛇,它捕捉任何可以咬到的獵物,將其縮溢然後吞下。現在,這隻雄性虎斑鼠蛇鎖定了那隻正在享受下午的蜥蜴,它慢慢的接近,等待着最佳一擊。蜥蜴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危險的存在,它一動不動,渾身的血液似乎都停滯了,但強有力的腿和張開的腳趾告訴了我們它已經做好了逃生的準備。現在,它的生死就取決於它移動的速度了,蜥蜴已經走到了生命的十字路口,等待它的命運會是什麼呢?當命運之門打開的一剎那,它以一個不可思議的姿態跳躍起來,奔跑在水面之上,要不是經過慢鏡頭的回放,我很難想象它的速度可以做到“水上漂”,蜥蜴後腳的氣囊讓它有足夠的浮力在水面上跑上4.5米左右,從而擺脫天敵的的追殺。

  漣漪慢慢散去,蜥蜴暫時安全了,水面上看不到任何的捕獵者,但這可不代表水下沒有危險,水中出現一個可怕的動物,鋒利的顎骨,超有力的顎肌,14公斤重的身軀還有惡犬一般的性情,足以讓這個史前動物成為這片水域的霸主,它也因此得名為鱷龜。一隻成年雄性鱷龜可以在半秒以內咬斷人的一根手指,在水下,它可以撲捉到任何獵物。現在,它用非凡的偽裝作掩護,隱匿於水下,等待着獵物進入伏擊圈。蜥蜴就這樣毫不知情的進入了陷阱。突然,鱷龜從水下發起快若閃電的攻擊,用堅硬的嘴咬住蜥蜴的脖子,將其拖入水下。這一天註定是蜥蜴的死亡之日了。

  自然界充滿神奇,也充滿殺戮。為了生存,每個動物都竭盡所能,用速度和技巧詮釋了生命的延續,它們周而復始的生於此,死於此。但當有一天,它們用速度戰勝了所有的敵人,卻倒在人類的槍口下,那時的自然界還存在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速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速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