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當你失去呼吸的時候,你會覺得怎麼樣?當你無法行走的時候,你會怎麼去完成你未完成的夢想?當你無意識地傷害人家的時候,你會怎麼去道歉;賠理還是裝做不知道?那麼當你被人解剝時,你又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當你失去呼吸時,也許你可以體會到深海潛游的樂趣,你會對身邊的人說你看到一切關於深海的故事。當你無法行走時候,你可以想象你在太空,快樂的遨遊,完成世人都無法完成的夢想。當你無意識地傷害人家的時候,你也許可以把自己認為是瘋子,是神經病,但別人一定不把你當成瘋子一樣來看待,也許別人把你當做人來看待。而也許當你被人解剝時,你才會體會到這個自認為是神經病的恐怖問題吧,但這不是真的,就當作這只是你在成名之後的又一部新作品的其中某一個鏡頭。 

  接下來你是不是要為自己解釋了呢?哦!解釋,為自己辯解的進義詞。它的含義像一道傷疤,就算你用再多的化妝用品,也改變不了,就算你用衣服蓋住也不會讓這道傷疤消失,你穿單薄一點兒的衣服就完全能體現它的傷害。 

  傷疤就是傷疤,永遠改變不了,誰叫你當初你自己會那麼不小心得到這個傷疤,你也不用這麼多的化妝品去遮掩它,化妝品洗掉它還是會有。你還是自己默默答應它的到來吧!默默接受並用自己無盡的淚水和汗水回改吧!

您正在瀏覽: 解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