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競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競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前的日子是緊張而又充實的,每一個候選隊員都通過一張自我介紹的小報,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競選,但我也決心發揮自己的特長,和哥哥姐姐們比個高低。 

  競選演講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發現了,和藹地對我說:“婧婧,不要緊張,成功或失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地去做好每件事。”聽了媽媽的話,我安心地入睡了。 

  第二天競選演講開始了。輔導員簡單地介紹了各位候選人的情況,接着就是我們按順序發言,由台下的小評委們選舉。 

  “有志者,事竟成!”這是朱一葦的競選格言;“不求最好,但願更好!”鄒楚琰微笑地對大家說…… 一位位候選人充滿自信地爭取着自己的選票。我坐在台下,手心裡微微地滲出了汗水,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小白兔,怦怦地直跳,有一刻我甚至產生了懷疑:“我能行嗎?萬一我失敗了怎麼辦?”這時,媽媽那親切的臉龐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暗暗給自己打氣:“相信自己,就把它當成一次鍛煉吧。” 

  “現在請徐雪婧發言。” 

  輪到我了,我悄悄地對自己說:“不要慌,我一定能行!”我快步走倒台上,鎮定自若地面對着老師和小評委們,郎聲演講:“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樂於助人……我的競選格言是:給我一片土地,我會奉獻給大家滿園絢麗多姿的花朵!”隨着我演講的結束,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用讚美的眼光望着我,我知道我成功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競選,我光榮地成為了大隊委員,這是我用努力和信心換來的,我將終生難忘!! 

  指導老師 吳費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競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