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葛春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葛春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葛春霞: 

  你好!請不要驚訝我這個陌生的朋友忽然給你寫信,我只是想輕輕地問候你,應該沒有打擾你吧! 

  在學校老師給我們講了你的故事,你父親在造房子時出了意外,你奶奶生了病,整天吃藥,而你的母親沒什麼文化,月工資只有300多元。聽到這兒,我驚呆了,月工資只有300多元。你們的生活會怎麼樣啊!光是我母親,每月工資有2000多元了,而我呢?每月吃零食就要花幾百元,我每月吃零食的錢,幾乎就是你們全家一個月的生活費,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啊!想到這兒,我心裡酸酸的。 

  當聽到我們班李老師去你家時,你們拿出借來的年糕炒給李老師吃,而自己卻用米飯沾魚汁吃時,全班一片寂靜。我強忍着眼中的淚水,使它不奪眶而出。你住在寧海,生活就那麼困難,可想而知,生活在其它地方的小朋友……. 

  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又那麼愛學習,我堅信,像你那麼懂事,那麼愛學習的人,將來一定會有所收穫,會考上好學校,改變自己與一家人的命運的。俗話說“知識改變命運”嘛! 

  哦,還有,我們寧波已經開展了“手拉手”等活動,我也在博客上開啟了“陽光操場”呼籲人們奉獻愛心,還省下了零用錢,找出了我心愛的書,準備到一定時候捐贈給你們這些需要幫助的人。你要好好學習哦! 

  祝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毛雨薇 

  2008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葛春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葛春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